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的秘密 五類男人最討女人歡心


一、有著男明星般俊朗的臉蛋

怎樣的男人是女人的最愛?都說現在就是一看臉的時代,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都喜歡漂亮的臉蛋,

所以你的男友如果有一張跟明星一樣的臉蛋,那這樣的男人絕對是女人最喜歡的。


二、同時具備存取款機的功效

怎樣的男人是女人的最愛?一個男人會掙錢當然是好事,可是會掙錢也要會存錢啊,如果不會存錢再多錢也沒有用,所以一個對金錢觀很會安排的男人才能征服女人心。

三、博學多才讓女人自歎不如

怎樣的男人是女人的最愛?女人最愛崇拜男人了,特別是有才的男人最容易讓男人迷倒了,當他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跟女人聊天時,女人會被這種魅力傾倒。


四、處事圓滑但能守得住原則

怎樣的男人是女人的最愛?現在的女人都不會喜歡木訥的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不但沒有情趣,而且也不會做人,所以想要出頭那是不可能的,而圓滑又有原則的男人才會給女人帶來安全感。


五、善良包容有孝心但不花心

怎樣的男人是女人的最愛?花心的男人是沒有女人來愛的,

女人喜歡的男人是要有孝心的,這樣的男人才會讓女人安心,人或夫妻在一起相處難免會為生活瑣事磕磕碰碰,如何男人不能包容這日子如何走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