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酒後和帥哥同床老公不相信

男友永年是個本分的人,有很多的理想,大多都沒實現,但這並不影響他對生活的熱愛。他喜歡運動,空暇時經常去爬山;他樂於助人,

還加了本市的義工團……總之,對於生活,他有如火的熱情。可也有時,他固執起來會讓我十分的頭疼,雖然不影響我們的感情,我心裡也很不舒服。

那天晚上,我剛加完班準備回租住屋,媽媽打來電話,說父親不慎從房頂上摔了下來,送到附近的醫院,現在很危險。我連衣服都沒換,連忙沖回了家。永年正坐在沙發裡看電視,地上橫七豎八橫滿了酒瓶子和煙蒂,還有啃過的鴨脖子。我流淚說,永年,我父親有危險,我要趕快回去一趟。但永年並絲毫反應。等我收拾好衣服,他興奮地對著電視大喊大叫著,好球!我氣憤不已,哭喊著說,永年,我父親快不行了,你不陪我回去嗎?他用三秒鐘的時間瞥了我一眼,又回到電視上去了。

這時母親的電話響了,我飛奔了出去,心碎腸斷。那一夜,我一個人獨自坐了200公里的計程車回家。到家的時候,天都要亮了。好在,我父親搶救過來了,並且沒有後遺症。幾天後,我回來了,永年似乎一直都在看球賽,連坐著的姿勢都沒有變,唯一不同的是他的鬍子長了,

眼珠子更紅了。

我找閨蜜婷婷哭訴,婷婷說,哎,男人嘛,就是喜歡足球,四年才看一次,活得長才看十幾次,也挺難得的,你就由他去吧。婷婷拉著我去了酒吧,因為心裡不痛快,我多喝了幾杯。一個英俊無比的男人朝我走來,然後我就什麼都不記得了。醒來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因為我在酒店裡睡著,被窩裡的我渾身精光!更可怕的是,那個男人在床邊坐著,微笑著看著我。

我又氣又恨,打了婷婷的電話。婷婷曖昧地笑著,阿娟,你喝多了,非要纏著人家的,哎呀,沒想到,你還真悶騷呢……我又羞又氣地跑了。不過,這個英俊男人卻纏上了我。我說,就當什麼都沒發生好了。他笑笑說,你可以,我不行。我喜歡你。這個英俊的男人叫成微,是一家公司的副總。無論我什麼時候下班,都能看見他靠在一輛白色的車上看著我。

我回到家,看到永年依然紅著眼睛看球賽,根本就當沒我這個人,我心裡涼涼的,兩個星期後,我告訴永年,我豔遇的全部經過,並且跟他說,我愛上了別人。可是永年用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說,你?你以為你是球門,大家都搶著進?就這樣,我和成微成了一對。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發現彼此很合得來,許多事都能達成默契。過了一年,我和成微結婚了,過得很甜蜜。

有一次,我遇到了永年,他問我,你為什麼離開。我說了那次我父親的事情。

他驚訝極了,說,我根本沒有聽到你在說什麼,我以為你是嫌我看球了嚇唬我要去婷婷那裡住。我無言地離開了。本來,任何玩樂的東西,我並不阻止,也並不反對,可是,如果超越了其他的事情,那就成了玩物喪志。一個把足球當成全部的人,我又能指望他給我多少幸福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