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貪圖帥哥的最後竟是失戀

那男孩除了長相好之外,基本上是再無可取之處的,脾氣暴躁,沒學識,能力差,家庭條件一般,且沒有什麼積蓄。就是這樣一個男孩卻不珍惜她,但凡吵架准會把她打個烏眼青,要麼就是頭髮被揪掉幾綹,罵爹罵娘更不在話下。


貪圖帥哥的最後竟是失戀

她雖然畢業於一所極普通的大學,但在那個年代,在她的生活圈子裡,她絕對算得上高學歷的人才,尤其,當她進了一家效益很好的企業做了財務後,更成為周圍小夥子追求的目標,儘管她的長相有點差強人意。

此種情況下,任何人都相信她肯定能找一個不錯的小夥子,可結果,卻很出人意料,她選擇了一個沒有正式工作比她小三歲的男孩,她覺得那男孩長得帥,能拿的出手。她也的確把這男孩當成了自己在親朋好友面前的一個驕傲,並百般地對他好。

客觀說,那男孩除了長相好之外,基本上是再無可取之處的,

脾氣暴躁,沒學識,能力差,家庭條件一般,且沒有什麼積蓄。就是這樣一個男孩卻不珍惜她,但凡吵架准會把她打個烏眼青,要麼就是頭髮被揪掉幾綹,罵爹罵娘更不在話下。後來,那男孩還背著她跟別的女孩胡混。家人都開始反對這樁婚事,她自己也動搖了,在一次時間頗長的外出學習之後,她提出了分手。

分就分了吧,對她應該是一種幸運,但是,當她聽說那男孩和別的女孩談戀愛時,又覺得不平衡,“分手才幾天就跟別人好了?”再加上,和這個男孩的樣貌相比,其它小夥子還真看不進眼裡,於是,開始費盡心機地討好男孩和男孩的家人。

或許是顧念曾經的感情,或許是留戀她的條件和她對自己的好,

男孩回心轉意了。但是重歸於好卻不是永遠的好,沒多久,兩人又開始了大吵加小吵,最終還在吵聲中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並且幾乎從結婚開始女孩就擔負起了養家的責任,男孩基本上沒往家拿回過一分錢。

這樣的姻緣註定好不到哪去,時間越久,兩顆心離得越遠,女孩後悔怎麼嫁了如此一個貨色,男孩始終覺得娶個醜媳婦有點虧,結果,婚雖沒離,兩人卻貌合神離,同床異夢,各想各的桃花夢。

看來,女人好色不同于男人,男人好色娛樂了自己,女人好色傷害了自己。

講這個故事的本意不是為了闡釋女人好色的問題,而是想借其說明:女人要想婚姻幸福,必須對男人的優缺點作綜合考慮,絕對不能只貪圖某一點帶來的快感。

畢竟婚姻不同於愛情,愛情無法容忍了,可以隨時放棄,婚姻如果不幸,就算決絕之人可以在所不惜,但所要付出的顯性和隱性的代價卻是不可估量的,弄不好可能會將一生的幸福都賠付進去,就像故事中的那個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