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豪門媳婦真的好嗎 豪門婆婆會不會更難相處

豪門媳婦幸福嗎 如何與豪門婆婆相處

找過有錢的婆家是女人的夢想,我也是這樣,並一直為這個努力,可真正到了豪門才知道水太深了,

婚後第一天,婆婆就跟我講了一大堆規矩,比如說老公不管多晚沒回來我都不能上床睡覺,必須得等到老公回來然後一起去睡覺,這個我可以理解,畢竟他在外面辛苦了。


豪門應酬多,這樣的場合很需要面子的,所以我不但要打理老公的穿著,

我自己也得打扮的婆婆認可為止,天天呆在家裡我很無聊,我想上班來打發時間。可是婆婆卻不答應,她說那樣會丟她們的面子,要我說好吧,不去就不去。

豪門媳婦幸福嗎 如何與豪門婆婆相處

那我找朋友逛街吧,婆婆也不允許,說我現在的身份不能跟以前的那些朋友玩。

至於跟公婆分開住,那更是不可能的事,他們必須要讓外面的人看到我們一家子和和睦睦的,即使裡面是一個空殼子也沒關係。


改變這麼多都沒能拴住老公的心,因為他偷吃了,而且有多個情人,婆婆不但沒有罵她兒子,

反而說這是正常現象,這什麼歪理啊,有哪個女人知道自己的男人在外面亂搞還能若無其事?我想到了離婚,我再也不要困在這裡了。

可是婆婆又不准,離婚會有損她家的顏面,這也不行那也不行,我都不知道我現在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連家裡的保姆還能隨便的出去,我真的是連一個保姆都不如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