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非洲埃博拉病毒僵屍圖 世衛組織稱埃博拉病毒感染人數已超過1.37萬人

近日,賴比瑞亞2名感染埃博拉病毒後被確診死亡的婦女,在被送去埋葬的途中突然突然蘇醒,並開始在人群中到處行走,這也是當地第一次出現埃博拉死者詐屍的情況。

據瞭解,埃博拉患者會出現活死人的現象,嘴角流下了鮮血、眼神變得呆滯,變成了一個“吸血鬼”。

據外媒報導,這兩名婦女分別為40多歲和60多歲,都來自賴比瑞亞甯巴縣。其中一人在沒有任何食物和醫療的環境下被隔離兩天后確診死亡。

她們在被送去埋葬的途中突然蘇醒過來,現在居然在人群中到處走動。當地民眾對此感到極為恐懼。這也是當地第一次出現埃博拉死者詐屍的情況。

目前,西非5個國家因為埃博拉病毒肆虐已經有約2800人死亡,另有5800人感染病毒。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估計,在2015年1月以前,會有140萬人死於埃博拉病毒。

世衛組織稱埃博拉病毒感染人數已超過1.37萬人。

據“今日俄羅斯”新聞網10月30日消息,目前,世界感染埃博拉病毒的人數已經超過1.37萬人。

世界衛生組織助理總幹事布魯斯·艾爾沃德29日稱,

全世界感染埃博拉病毒的人數已經達到13703人。

艾爾沃德說道,病毒感染者大多在幾內亞、賴比瑞亞和獅子山三個國家,馬里、西班牙、美國也有確診病例。與此同時,奈及利亞和塞內加爾的疫情已經停止。

此外,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埃博拉病毒死亡人數已超過5000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