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買菜說沒錢 給老公養情人就有錢

婆婆給兒子錢養小三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屬於晚婚,所以婚後就馬上著手造人計畫了。36歲的我受孕能力還不錯,沒多久就懷孕了,

這著實讓我和老公高興不已。

因為單位上有同事也是這個年齡懷孕,然後莫名其妙就流掉了,所以同事們勸我請假在家休息,我想想也是。

可是婆婆不樂意了,總是指桑駡槐的罵人,婆婆還不喜歡做飯,總是叫外賣。這讓我一點都感覺不到家的溫暖。

日子就這樣磕磕絆絆中過來了,很快我就在醫院生下了兒子。可是當時醫院所有的花銷全是我娘家花的錢,婆婆是一分錢都不上肯出。

事後老公叫婆婆去買一點糖給他帶到單位發給同事吃,婆婆這樣都不願意,怎麼會有這麼小氣的一個人呢。

婆婆給兒子錢養小三 什麼是極品婆婆

更氣人的事還在後面,婆婆不願意做家事,所以媽媽來照顧我坐月子。婆婆不但不感謝,反而怪我媽太浪費。

比如說小孩的尿布,幾乎是10分鐘左右就尿一次,只有趕快洗才能幹,這樣才換得過來啊,可婆婆不這樣認為,她說這樣浪費水,要攢到一起洗。

弄得我媽進退兩難,熬到我坐完月子就回家了,我知道她是在這裡受委屈了。

我媽不在,

當然是婆婆做飯了。她問我要吃什麼菜,我說排骨,這樣奶水多一點。婆婆來一句你又沒多少奶,吃不吃還不是一樣嗎?

我直接暈倒。公婆兩個人的退休工資加起來有六千多,為什麼就這麼摳門呢,我又不要求什麼,連正常的生活都不可以嗎?

我以為婆婆就是這麼節儉,有一次我發現她老人家竟然給我老公錢去找小三,這叫什麼事,天底下怎麼有這樣的婆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