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每次和老公吵完架 婆婆都要來訓我

好累,一直以為自已是一個堅強的人,受傷時獨自舔著傷口可以撐過去,但一旦有人噓寒問暖起來,也會黯然淚下。我的心還是柔軟的。

我不知道怎麼跟老公溝通,弄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以前總是被別人說我善於言辭,但在他面前,我好像不會說話,這讓我感到很沮喪。 

我跟他吵架了,不跟他說話,婆婆可能講了他幾句吧,他說為什麼總是說他,而不說我。這話是婆婆轉述給我的。聽到這句話我感到很好笑,他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呢?男人不都是怕婆媳關係不好處,他們夾在中間不好受嗎?他這樣跟他媽說,他就不怕我們會起衝突。弄不明白。

老公是個比較內向的人,沒有什麼心眼,老實木訥,每天就是上上班,下班玩玩遊戲。我很他交流很少,有時想跟他聊聊天,卻好像自己在說廢話,人家在那玩遊戲起勁得不得了,不願搭理你或者說反應不過來,

一句話要講好幾遍,顯得自己很沒趣,他打擊了我跟他說話的欲望,慢慢地我也懶得講了。

不交流就導致了有時候一些事情的意見往往就會不一致,所以我們往往會為一些小事吵架,別人說吵架會增進感情,我卻覺得這使我們更加疏遠了。我討厭吵架,從小就是看著父母吵架過來的,我不想重複父母的生活。

每次吵架之後,他也不會跟我道歉,但是他會主動跟我講話,獻一點殷勤,有時我們會貌合神離地好了,有時我看他不道歉,我就不理他,但他還是不表示歉意,身邊的人總是勸我,一點小事何必了,他跟你示好、講話就是知道錯了,原諒他,然後我就不計較了,或許他們說得有道理。

可是每次吵架我覺得都吵不出個所以然來,

吵了好了我想跟他把吵架的事情理理清楚,他就說有什麼好說的,都過去了,人要向前看。就這樣也不去找找原因,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但是這些事情卻給我留下了陰影,心存芥蒂。剪不斷,理還亂。

這次跟他吵架,他也是對我示好,但我覺得每次這樣有什麼意思呢,我們意見還是達不到一致啊,那吵個什麼勁啊,又會因一些類似的事情吵。所以我就不理他,兩三次之後,他也就不示好了,各自上班,各自玩,各自睡覺將近半個月,他媽找我談話了,讓我們不要這樣,傳出去別人會說我這個兒媳婦不好,我說,吵架又不是一個人的事,一個巴掌拍不響,你和公公這麼大年紀了不也還吵架嗎,怎麼吵架就是我不好了?她說他講了他兒子,

他兒子說就知道講他,不知道講我。頓時我無語。

我覺得老公很幼稚,難道我跟他吵架了,他還希望我跟他媽也吵一架嗎?他怎麼就不知道想想辦法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呢?不知道讀者是否有和我一樣的感受?我知道冷戰不對,但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談。怎一個“煩”字了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