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劈腿男帶“新女友”住進正牌女友家 遇人敲門躲陽臺

劈腿男帶“新女友”住進正牌女友家 遇人敲門躲陽臺

據瞭解,這套房子是女子小羅所買,但其哥哥和男友張某都有鑰匙。前幾天小羅出差,

臨走前讓哥哥沒事去自己家看看,於是26日晚上,哥嫂兩人路過她家就準備上去看看。

到門口後,哥哥發現門被反鎖了,而且房內傳來一男一女說話的聲音。哥哥稱,無論怎麼敲,就是沒人開門,他懷疑進賊了,便趕緊報警。民警打開門後,發現裡面沒有所謂的“小偷”,只有神色尷尬的張某,問及為何不開門以及那個女聲是誰,張某說不出話。就在此時,眾人又聽見書房窗臺傳來一聲尖叫,隨後一名年輕女子跑了出來。

通過詢問,民警弄清了原委。原來該女子是張某新找的“女友”,當晚跟著張某一起來看張某的“家”,沒想到就在準備休息時,門外突然傳來要求開門的聲音。女子稱,接著張某讓自己藏到書房窗臺上,並告訴自己不要出來。

然而由於窗臺尚未裝防護欄,女子害怕就大叫跑了出來。

得知張某其實有女朋友,且這套房子還是對方的,女子失聲痛哭。最終民警對張某進行了教育,讓他好好處理此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