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對出軌女人的懲罰手段有哪些 分析出軌的四種悲劇

對出軌女人的懲罰手段

如果你想報復你的女人,那你選擇出軌好了,這絕對會給他造成巨大的傷害。可是你真的是為了報復才選擇出軌的嗎?當初你抱著一絲僥倖心理,

你真的認真想過出軌的後果嗎?

引起婚姻破裂
據漫長歲月去調查和研究,有不少離婚的案例中,就是因為女人出軌,而讓婚姻破裂。對於男人而言,有時可能對女人什麼缺點都能容忍,而對給自己戴綠帽子,無法去原諒和理解。有些男人喊:尊嚴比生命更重要!離婚有憤怒,也有無奈!而妻子出軌,常被男人稱之為後院起火。而後院起火,家豈能安乎!而男人對男人地容忍度普遍比女人差。有的男人處處留情,而唯獨不容許自己的女人有一點外心,一旦有所發現或懷疑,輕則打罵,重則離異。因此,女人出軌風險更大,對家庭的危害也更大,更輕易導致婚姻破裂。
引起社會悲劇

對於出軌的女人,

也有不少案例出現男人有極端行為,輕則一記耳光,重則出現刑事犯罪。因憤怒而出現殺人或人身傷害。據說一女性在某男子家中作客時,女主人突然回家,該女子在慌亂中跑到陽臺,並準備順管道爬下時,不慎掉落摔死。也聽說一女子和她情人在床上t.q時,不巧她老公提前出差回來,看到這一幕,憤怒的男人從廚房拿出菜刀,把自己老婆和她情人砍死。悲劇呀,也恐怖的。

引起家庭動盪

經我多年來對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的研究,發現一些有趣的現象。男人出軌可以肉體出軌,而精神不出軌,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男人有時出軌只是當一場遊戲一場夢,說得難聽點,就當玩玩而已。而女人出軌,其肉體出軌了,精神也隨之出軌了。男人出軌當t.q,而女人出軌當愛情

引起人生迷失

由於身體和心理的原因,女人更喜歡幻想,喜歡沉迷,喜歡虛榮,喜歡甜言蜜語,更傾向于追求完美,更樂意營造一種情調。女人的生理特徵使他們接納一個男人之後,常常就會接納男人的全部。女人在現實生活中更容易動感情,更容易深陷情場不能自拔。她們一旦遇到傾心之異性,往往全身心投入,不惜一切,忘乎所以。一個人一旦在感情中迷失自己,不管結局如何,最後必然是痛苦的,因為現實和理想之間總是隔著一段長長的距離。
誰在t.q中陷入癡情,誰在癡情中迷失自己,誰必然是受傷者。而傷痕累累的人最容易走極端,最容易做出別人無法理解的事情。因此女人出軌常常走上一條由愛到恨,由想入非非到無底深淵的可憐之路,女人,想好了,你一朝出軌,就可能永遠很難回不到正軌上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