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失戀男閨蜜非要找我閃婚療傷

李莫白,你是在開玩笑嗎?本來是我的男閨蜜,現在哭著喊著要我嫁給你。這一幕,戲劇得令人難以置信。我呆呆站在原處,走不是、不走也不是。

過路的行人,唯恐天下不亂的強勢圍觀。我的臉一定很紅,火燒似的辣辣感覺。李莫白,我承認對你有好感。但,捫心自問:你真是愛我嗎?

大學時代,我就認識李莫白。他有他的女朋友,我有我的男朋友。恰好,咱們的關係都很不錯。請相信,這並沒有瓊瑤小說裡的狗血劇情。只是畢業之後,他失戀了、我也失戀了。都留在這座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僅此而已。在最美好的年華里,互相沒有異樣情愫。工作了,更沒可能。

沒多久,李莫白再次沐浴愛河。他的新女友司徒莎,可是不折不扣的白富美。郎才女貌,站在一起絕對是最亮眼的風景線。拍拖半年,兩人的感情日趨穩定。司徒莎比李莫白大那麼兩三歲,這也是事後才知道的。她很著急,希望早點嫁出去。而李莫白卻認為,先發展事業。

也就是稍微忤逆了司徒莎的意思,她就覺得結婚之前李莫白都不肯遷就——結婚後,那還得了?吵啊鬧啊,不可開交。甚至遷怒其他人,我可以想像的首當其衝。“你就是為了她,不願意娶我?”沒我什麼事好吧,

怎麼躺著也能中槍。但不能解釋,越解釋越掩飾。等李莫白,自己解決。

女人就是這樣,但凡小氣就一發不可收拾。據說,司徒莎要李莫白和我劃清界限。也就是,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絕交。李莫白想穩住司徒莎,也就說盡好話。想著,事業也先不管不顧的。

搞定這個野蠻女友再說,別的都暫且放下。就怪李莫白有些行李放我這裡,那天他不得不過來拎走。

我一直加班到晚上八點多,李莫白沒有鑰匙也只能等到那個時候。我剛進門,他也跟著進門。然後,司徒莎幾乎破門而入。我們就像被現形的姦夫淫婦,

司徒莎甩了李莫白幾巴掌揚長而去。臨走撂下狠話:“李莫白,你必須的後悔!”一個星期之後,司徒莎找到更為高大帥氣的鳳凰男。

司徒莎結婚當晚,李莫白向我求婚。閃婚,真的可以治療情傷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