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的愛情敵人是什麼

情感測試題目:一個價值連城的東西鎖在箱子裡,箱子有六個把手,你會拉哪個把手呢?

A.寫著“要快一點哦”字樣的把手

B.寫著“喂!拉這裡”字樣的把手

C.寫著“這可是假的哦”字樣的把手

D.寫著“這絕對是真的啦”字樣的把手

E.寫著“嘿!拉拉看”字樣的把手

F.寫著“祝你幸運”字樣的把手

情感測試題目分析:

選擇A:

你愛情的致命傷是時間和距離,因為你接受不了那份思念與寂寞,短時間還行,長時間這樣你會瘋的,其實小編想說現在的通訊軟體這麼發達,在不在一個地方都是可以天天看到對方的。

選擇B:

你愛情的致命傷是第三者,因為你是一個非常善良和溫和的人,你不喜歡鬥來鬥去的,可是既然敵人來了,為了你的愛你也要勇敢的站出來。

選擇C:

你愛情的致命傷是過於自信,本來自信不是壞事,可是你過於自信讓別人有機可乘,建議你多站在另一半的立場想一想,

相互信任。

選擇D:

你愛情的致命傷是麵包,你對金錢不是很在乎,可是沒有人保證時時刻刻有錢,只要生活上突然飛來個什麼事情,就會立刻使你陷入困境。

選擇E:

你愛情的致命傷是得不到祝福的愛,因為家人反對你的戀情,當然就不會祝福你,所以最後你有可能為了家人而放棄愛情。

選擇F:

你愛情的致命傷是厭倦期,你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人,你在感情上好像從沒碰過什麼致命傷吧,可是男人是喜新厭舊的,一成不變的你會讓對方厭倦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