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表白成功率高 4條妙計教你如何成功

切忌操之過急如果你已經確定自己喜歡上某個人了,那麼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莽莽撞撞的就跑過去打招呼,那樣反而會嚇到對方的,

相反的,應該採取以退為進的方法。可以走過去的時候跟他隨意的打一聲招呼,這樣反而能給對方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如果他沒有特別注意你的話,那麼你也可以在近處聽聽他跟對方的交談,如果發現他們的對話停頓的時候,你也可以根據他們的話題跟他聊一下,如“我剛才恰好聽到你們說......”如果你因為害羞不好意思搭話的話,或者也可以問一下他想喝什麼飲料,或是評論一下他的穿著,總之就是不要冷場就好了。巧用眉目傳情眉目傳情是最好用的了,怎麼說呢,因為透過人的眼睛有時候其實也可以看到他們的內心的。所以如果你對某個人感興趣的話,不妨在靠近他的時候盯著他的眼睛,如果發現他的眼光迅速移開的話,
也不要氣餒,因為他很有可能只是沒注意到你而已。這個時候就需要你的耐心了,可以再等上一分鐘左右再看看,如果這個時候你們恰好四目相對的話,可以凝視一下他的眼睛,之後再露出你迷人的笑容吧。

尋找雙反的共同點想要繼續交流下去就不能冷場,

所以記住了,這個時候就要開始找尋你們的共同點了,也許是相同的朋友,也許是喜歡同一首歌或電影,也可以是相似的工作經歷等,這些都需要你慢慢的去發掘了。而且在跟對方交談的時候要記住不要做一些小動作,如撥弄頭髮,手勢過大或是咬手指甲等,這些其實都會讓他覺得你是在緊張的。所以最好就是保持聲音平和而溫柔,而且說話的時候語速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了,也可以偶爾裝作不小心碰到他的前臂,這樣會讓你在他心中的魅力指數大大提高。

掌控時間很重要交談的時候也要把握好時間,相談甚歡那自然是不錯的,只不過有時候主動提出結束話題比拖延時間聊下去會讓他對你更有興趣。而且在聊天的時候你可以仔細的觀察他的小動作,如果發現他的目光已經開始游離,並且也稍微移動身體的話,那就說明他已經不想繼續聊下去了,這個時候你就要適可而止,主動告別會讓他覺得更輕鬆的。

而且要記住,離開的時候依然要保持迷人的笑容,並且要跟他說“很高興認識你!”之後再離去,這樣的你會帶著幾分神秘感,更加讓他念念不忘。而且耐心的等候,說不定過不了多久他會主動來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