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菜鳥必備:如何向男神表白

方法 1: 當面告訴他

1.選對時機。俗話說,時機決定一切。選擇一個你們都沒有別的事情,一個舒適的時刻。

嘗試單獨談話。如果他被朋友包圍,

你可能會根據他們的存在做出反應,而不是根據他真是的感覺。不要擔心沒法在他單獨一人的時候找到他——只要你平靜問他是否有空跟你私下聊一會。

別太心急。你不想緊張或者匆忙。在你們敢去上課的途中問題,或者他去約會時問,都會造成災難。相反的,選擇你們都有空的時候,比如放學後或者吃午餐時。

注意他的心情。如果他看起來特別煩躁或安靜,最好就等待下一次機會。

2.感覺上可能很難,但其實非常簡單。問一個開放性問題(而不是“是或否”的答案)是安全的開始。

詢問他的計畫(“你週末打算做什麼?我想要……)。

在共同的經歷上問他的想法(老師、朋友、課堂等等)。可以問:“你看見……?我覺得……!你覺得呢?”

3.注意你的肢體語言。

開放、專注的姿勢能更好地表達你的觀點——可能不用說都夠了。

專注的眼神。眼神接觸能告訴他你正在專心聽他講話,讓他知道你在乎。害羞躲開眼神接觸只能顯示你的緊張和不易近人。

姿勢。確保你的身體是開放性的、是對著他的。翹起臀部(如果站立的話),手臂不能交叉著。

接觸。找藉口恰當地觸碰他,輕輕的。人類之間的接觸能下意識讓人更放鬆。談話時輕輕將你的手放在他的前臂上,或者一起走路時輕輕碰到他。

學他的樣子。在身體上欣賞他能讓他知道你們是相似的人。

4.微笑。總是、經常、時時微笑。這不僅讓他更高興與你一起,還能為你自己漲情緒!

5.告訴他。當重要的表白來臨之際,記住要放鬆!畢竟,他只是一個人,

跟你一樣。

方法 2: 在短信裡告訴他

1.開始談話。你已經有了他的電話號碼?恭喜!最難的一步已經做到了。第一條短信要簡單而有趣。

問他的情況。人們都喜歡別人對他感興趣。問問他今天過得好不好,是否他看了某個你也看的電視大結局,是否完成了法語作業——關於他的想法,

不管你問什麼都行。

如果你知道你們的共同點,聊聊吧!你們都做運動或者玩樂器?有共同的朋友圈子?這樣你們都會有自己的反應,讓對話順利進行。

使用表情符號。用電子訊息時,很難確定一個人的意圖。表情符號不管怎樣都能溫和你表白的方式。微笑的表情能傳達積極的情緒,眨眼的表情是你跟他調情的確定符號。

2.對的時機。他所有的短信都在兩秒內回復,讓人覺得你就只在等待跟他聊天。偶爾這樣沒關係,但最好也讓自己忙於別的事情。像平時一樣過你的日子。

在這裡欲擒故縱沒有作用。不要讓他半吊著——只把他的短信跟其他朋友一樣對待。

3.表達你的感受。談話一開始,就尋找感覺自然的時刻來跟他表白。

“你跟大衛聊過了?他有沒有跟你說我喜歡你?因為這可是真話:)”。

“哈哈!=]我真的喜歡你。你週五也跟別的人一起去參加比賽嗎?”

4.回答。不管他的反應時什麼,都不要急著下結論。先深呼吸,然後回答他。

如果他在猶豫,不要催促。他可能需要點時間想想。可以繼續聊天——不要突然就不說話了。如果幾天過去,他沒有作出解釋,可以用相似的方式重新提起這個話題。

如果他說不,可嘗試讓放鬆情緒。他可能也覺得尷尬。

方法 3: 用紙條告訴他

1.要有趣。緊張可能會嚇走他。保持紙條內容的輕鬆和幽默。

你好!:) 我是在得跟你留個紙條。呃……我覺得烏姆裡奇老師在看著我!——現在沒事了。你週六去不去莎拉的派對?我喜歡你——想不想一起去?:)

2.偷偷傳給他。你可以放在他的口袋(別忘了留下名字!),夾進他書本裡,或者直接傳給他。快速說“你好像掉了這個東西”可能能讓他抬起眼皮。

3.回應。根據他的反應,你需要作出一定的回應。

如果他有肯定的反應,可當面跟他聊天。你又不會失去什麼東西!

如果他是否定的反應,保持友善。看到他的時候,微笑。繼續像從前一樣。不要用你的方式繼續追求他。現在主動權在他手上了。

如果他沒什麼反應,你可能需要當面跟他談。如果你沒有親手把紙條交給他,那麼他可能是沒看見。等上幾天,如果仍然沒有回應,可當面跟他聊。他可能只是需要點時間來思考。

如果他是否定的反應,保持友善。看到他的時候,微笑。繼續像從前一樣。不要用你的方式繼續追求他。現在主動權在他手上了。

如果他沒什麼反應,你可能需要當面跟他談。如果你沒有親手把紙條交給他,那麼他可能是沒看見。等上幾天,如果仍然沒有回應,可當面跟他聊。他可能只是需要點時間來思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