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看到喜歡女生眼神是什麼樣的 五種眼神足以說明一切

3745

談論男人的眼睛,很直接地就想到前邊這個眼睛事件。由四條直肌和兩條斜肌共同拉扯支撐下的眼球收納眾多的腺體、纖維組織、神經、血管。
個頭小,但結構複雜。在古拉丁語中,眼睛同憂鬱的、野性的目光使用相同的詞綴,它是和光、愛有關的詞語。下面我們來看下男生幾種眼神。
下耷眼神
這類型的眼睛比較不幸,通常給人不夠精神、沒有自信的錯覺。如果他長一對這樣的眼睛,還搭配著飄忽不定的眼神,你要注意了,他很有可能是過於自卑的沒用鬼,既膽小又心胸狹窄,非常介意別人的看法,對愛情患得患失,疑心病很重。
細針眼神
小眼男人總給人色迷迷的色狼印象,實在有點冤。不說不知道,其實他們才是對感情最忠實的一群。小眼睛的人通常眼神很堅定,對決定的事情異常堅持和固執,甚至十頭牛也拉不回他們。

銅鈴眼神
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讓男人看起來更炯炯有神、英氣凜然。這種男人通常外冷內熱,外表有點不可接近,但內心古道熱腸,富正義感,永遠是熱衷照顧別人的英雄俠士。
桃花眼神
眼睛像女孩子般長而飽滿,外眼角稍向上挑,睫毛長而翹。這種含情脈脈的眼睛不是桃花眼還是什麼?有這樣一對帶點邪氣的眼睛,
他即使稱不上花花公子也算得上“最佳男主角”。每次都用情很深,但愛情來得猛烈退得也洶湧,下一次他還會同樣投入愛一回。

放電眼神

眼睛不一定要大,只要深邃憂鬱、歷盡滄桑,就可以電力十足,憂鬱深沉、我行我素,

即使沉默寡言也可以輕易把女人電暈。這類男人通常智商都很高,內心從容淡定,對愛情有太多的不確定,不會對愛積極進取,十足一個外冷內熱的“悶燒鍋”——悶騷型,就如淋濕的炭火需要花費長時間點燃。 

男人,在真正深愛一個女人時,常常會在一旁默默而專著地看著他的心上人,眼神裡流露的是無盡的愛憐與心疼,是那種永不疲倦的欣賞,是那種融入骨髓的歡喜,是那種難以言表的纏綿與幽思……一個女人,當留意到你相處中的男人在以這樣的眼神看著你時,不管你愛不愛他,首先你是位幸福的女人,若愛他,當珍惜,若不愛,當向他傳遞出你委婉拒絕的善意,千萬不要去傷害用這種眼神默默看著你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