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當他背叛了你怎麼辦

【採用適合男人的方式】

問題出現了,一切取決於你的選擇,就看你想要怎樣的結果。如果對這份感情還戀戀不捨,還想留住這份情,

就應該採用適合這個男人性格的方式,把他拉回來。

【增強彼此之間的信任】

女人為感情而痛苦,為感情反復地自我折磨,其實並不是因為第三者的出現,恰恰不是因為第三者的魅力和強大。其實就是因為不夠自信,不能完全信任自己的男人,從而導致信任徹底破裂,情感耗盡,於是兩人的故事便畫上句號。

【有共同目標和利益】

想要維繫這段感情,雙方要有共同的目標和利益。女人應該充分地認識自己,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應該堅持怎樣的底線。如果漫無目的,最後什麼也做不成,什麼也得不到。

【不斷改進自身】

遇到問題和碰撞的時候,不要把責任都推給對方,把自己當成受害者。這是最要命的、最可悲可憐的一種想法。你的痛苦,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自己的性格造成的,是自己的思想引起的,並非就是你所想像的那樣,全部都是對方的問題。要改進自身,當自己變好了,一切就好。

【做快樂的選擇】

事情發生了,不要過多地受外界的不良影響,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關鍵是看自己需要什麼,怎樣走下去對自己最有好處。至少要清楚,怎麼選擇才是更快樂的。主動做出選擇,不要期待問題自動解決。

【不陷入假想情結】

對於男人,不要抱有拯救心態,認為男人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或是不幸福的,只有自己才能拯救。不要堅定地自以為,只有自己才能與他有最真摯的愛情。陷入假想情結的女人,自己是悲情的,崇高的,樂於自我犧牲。但往往只是做著感動自己的事情,當這種感動出現動搖、又沒有得到期待的結果時,一切就會幻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