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不愛你怎麼辦 5個理由為自己解脫


女人分手時有哪些理由?

女人分手的理由1:癡迷網路遊戲

男人的愛好跟女人的不一樣,比如說男人愛玩網路遊戲,打電動等等,

可是有些女人不喜歡男人打電動,覺得這樣忽略了她,可是大部分的男生都有這個愛好啊,就像女人愛看偶像劇是一樣的,難道男人會因此而與你分手嗎?

女人分手的理由2:被公司炒魷魚了

有些女人特別的虛榮,巴不得男友就是全世界最好最厲害的人,這樣就可以跟姐妹們炫耀了,當這個男人沒有工作時就覺得這個男人沒用,不值得託付終身,那女人就嚴重了,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的。

女人分手的理由3:不會下廚

現在的女人也都是職業女性,所以也希望男友會做一些家務,以後在一起生活了就可以分擔了,不過男友會不會做家務絕對不是男女感情分手的主要原因,所以這個原因真是太牽強了。

女人分手的理由4:你不喜歡他的家人

俗話說愛屋及烏,無論是男人愛女人還是女人找男人,都要愛對方的家人,不過家人也不是男女分手的主要原因,畢竟現在的人都是分開住的,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對方的愛人,那儘量少接觸就是了。

女人分手的理由5:太多人喜歡他

男人長得好看或是太優秀了那身邊的女人肯定是少不了的,因為有些女人會自動貼上去,可是你因此而白白放走這個男人那真是可惜了,在這方面你應該自信起來,男友既然選擇你,說明你也是有魅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