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心理:和男神傾訴時4個正確姿勢

婚戀心理:和男神傾訴時4個正確姿勢

喜歡上來跟你傾訴戀愛煩惱的人,這種案例並不少。學校裡的事情、工作上的、以及戀人的事情,

不管談話的內容是什麼,看到女生那種不安的神情,大多數男生都會被激發出對女生的保護欲。

如果想要跟一直暗戀的他進一步發展關係的話,試一下向他傾訴生活中的煩惱怎麼樣?參考周圍有異性緣的模特們的實例,總結出4點在傾訴煩惱的時候讓對方內心為之觸動的話語。

1、想要跟你談一下工作方面的事情……

“事先說明談話的內容,男人就會抱著‘儘管問吧’這樣的心情來認真聽你傾訴。”(25歲、製造商)

男人都是追求結論的動物。因此,如果跟男性傾訴時,像平時跟女性朋友傾訴那樣,進行冗長的抱怨來尋求共同感的話,男性就會搞不懂你究竟想要表達什麼,會感到很混亂。

所以,在一開始就表示“想跟你談一下工作上的事情可以嗎?”,

那麼他可能就會很注意力集中地傾聽了。

2、這種事情我覺得只能跟你商量……

“關鍵點在於要低著頭髮出輕微的歎息,說‘除了你,我從來沒跟別人談起過’,這比任何話都有效果。”(26歲、銷售)

當聽到“只能跟你說”這樣的話時,男性們就會產生被信賴的感覺,

從而會更加容易地向女性敞開心扉。雖然會有點耍小聰明的感覺,但是如果真心這麼說的話,會觸動他的內心哦。

3、你認為A和B哪個好?

“向對方傾訴之後,直接問對方的看法的話,對方可能會比較難回答。但是如果換成‘A和B哪一個好我比較糾結……’這樣問的話,

因為有了選擇項,對方就比較容易回答。這一點是秘密,別告訴別人哦”(23歲、服裝)

4、來跟你聊真的是太好了

“最後最重要的當然是致謝啦。面帶笑容地跟對方說‘謝謝你能聽我傾訴’之類的,說不定對方也會覺得滿足。”((22歲、大學生)

不管是多麼細碎的事情,

只要對方認真聽你傾訴了,就一定要表達謝意。“學到了很多呢”“跟你說完之後心情變好了”等,向對方表示他的建議起作用了。

即使對方給的意見是錯的,像“全搞錯了”“完全不起作用”之類的否定男性的意見的話,還是避開比較好。

通過分析以上4點受男性歡迎的女性提出的建議,總結一下就是:以尋求建議、傾訴煩惱的理由來深入男性內心,並使用一些讓對方會多想的措詞。大家一定要積極地學習使用,以縮短與心儀的他的距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