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婚後4點升值讓婚姻更加滋潤

1、名分升值

婚前,戀人之間即使愛得死去活來,彼此還是兩個相對獨立的個體。我不是你的老公,你不是我的老婆,想分手就分手,

不必為對方負任何責任。而一旦結了婚,手裡多了個紅本本,便有了法律的保護。女人結婚等於給自己找了個落腳點,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個性空間。

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按照自己的喜好裝扮房間,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再不必顧忌父母的臉色。見了面,有人叫你大嫂,還有人叫你舅媽或嬸嬸,比婚前人家直呼其名好聽多了。婚後女人的名分,在無形中就升了級。

2、女人味升值

婚後的女人有老公疼,事業上多了位參謀,不僅容光煥發、精神愉快,而且不易得生理疾病,自然比未婚姑娘多了份自信、成熟與平和。如果有了孩子,母性的溫柔與寬容就會自然釋放出來,那種歲月沉澱下來的風情和從骨子裡發散出來的韻味,是未婚女子無法企及的。婚後的女人更具女人味,對男人更有殺傷力。

3、財產升值

婚後的財產夫妻共用,女人即使沒有工作,在家相夫教子,家庭積累的財產也有女人的一半。而男人在這場愛情婚姻中對你的投入更是女人一生中的無價之寶,拋開物質財產,一個愛你疼你而你又愛他惜他的男人才是女人最難得的資產。

4、權威升值

未婚姑娘在娘家待的時間越久,周圍的人越會用另類的眼光看她。無論她多麼出色,嫁不出去總給人可憐的感覺,還極有可能被貼上“性情怪僻”的標籤。而結了婚的女人,隨著年齡增長,在家庭中的權威會越來越大,地位會越來越穩固。假如到了外婆或奶奶級別,那更成了“家寶”,誰不敬你七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