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假傳男友有詬病擊退了情敵

文/雅晴

口述:柔麗

我從小就迷戀舞蹈,在進入舞蹈學校後我的成績總是能讓教練欣慰,而讓我自己感到最欣慰的卻是在這裡遇見了蔣玉東,

他和我一樣是個練舞的好苗子。我們經常一起表演雙人舞,總是能博得陣陣喝彩,我們在一起參加比賽,竟然獲獎無數。在一起接觸多了,我竟然愛上了這個優秀又好看的男人,為了他我拒絕了很多優秀男人的追求。我想,對於愛情,我可以付出所有。

讓人感到悲哀的是,蔣玉東並不打算把我當作他的惟一所愛。他是個開放的人,身邊有無數女孩的擁簇,而他,還會從其中選擇優秀的做女友,並且身邊還不停換人。他的行為讓我很受打擊。我主動向他表達愛意,他卻說:“你是我最好的工作夥伴,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你要是覺得寂寞難耐,我願意為你排解。但是我不能被你佔有,我也不會負任何責任。”他冷漠而倔強的話語,

讓我寒心,讓我崩潰!

對於這個冷漠的男人,我不想捨棄,只能單戀。在一次演出後的招待舞會上,我拒絕了很多男士的邀請,在台下專注看蔣玉東和一個女孩跳舞。正在我為他們優美的動作出神時,門口突然有吵雜聲。原來一個女孩想襲擊蔣玉東,

卻被保安攔住拖了出去。那女孩聲嘶力竭地喊:“蔣玉東,你這個色狼!我為你流產了,你竟然拋棄我!你根本不懂女人,不懂感情,你會遭報應的。”

女孩我謾駡讓我感覺很受用,我知道她叫小蓮,五天前還和蔣玉東在一起,可是現在她已經被拋棄了,

她的罵也是我想罵給蔣玉東聽的,我也希望蔣玉東能被她罵醒。可是當我望向他的時候,他已經與一個女孩熱吻著走出舞臺,走向樓上的房間。他的行為讓我感到絕望。但想到小蓮罵他的一幕,一個計畫在我心底油然而生。

我告訴小蓮,雖然我和蔣玉東常在一起,但我跟她一樣被蔣玉東玩弄後拋棄。我有一個辦法,可以讓所有女人遠離蔣玉東。小蓮聽後很高興,說只要能報復他,她什麼都可以做。我給了小蓮蔣玉東的手機號,讓她打電話給蔣玉東,說她自己是愛☆禁☆滋☆禁☆病感染者。這樣,他就沒心思再接近其他女人了。小蓮照我說的做了,而蔣玉東也以為自己患了愛☆禁☆滋☆禁☆病,再也不敢接近女人。同時,通過我的散佈,很多人知道了這個事情。

所有的女孩都開始遠離他。

蔣玉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冷落,當所有女孩離他遠去時,我卻借機向他示好,我知道,這個時候,惟一的噓寒問暖最能溫暖他的心靈。果然,蔣玉東很快接受了我,和我走得很近。最終,他成為了我的男友。

我怕他繼續被別人嫌棄,我們就換了一個城市生活,我還建議他到醫院檢查,說不定沒有傳染到髒病。他聽了我的建議,去醫院證明了自己的健康。但是從此之後,他說他不再隨便接近女人。他的話讓我很安心。望著這個不再花心的男人,我知道,我的手段雖然不光明,但我得到了自己所愛,這是一件很讓人幸福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