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對待男友有紅顏知己的情況?

網友解答1

如何對待男友有紅顏知己的情況?這個問題看似挺簡單,其實處理起來挺複雜的。單單看男人的話,其實他們都不反對自己能夠接觸更多的女生。

男人就是貪心不足的動物,有了女朋友,還想著能跟紅顏知己有牽扯。偶爾他們會冠冕堂皇的說,和紅顏知己之間只是友情,敢問,異性之間存在純友誼嗎?不可能!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所以,作為女朋友,必須做好最男友紅顏知己有效的防範。別等到他的紅顏知己把你的位置替代,你才後悔!

針對如何應對男友的紅顏知己,小北為大家列舉一些小妙招,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1、對待男友的紅顏知己不能一味的忍讓遷就。但凡你一忍讓遷就,他的紅顏知己肯定會覺得你害怕失去你男友,她便會騎在你的頭上,指手畫腳。甚至搗亂的你和男友直接的感情不和。針對這樣的情況,你要做的就是,

該吃醋的時候就吃醋,該發飆的時候就發表。你要時刻記得,你可是正室,于情於理,你都是優勢。

2、要時刻提醒你的男友,要讓他搞清楚誰是他的女朋友。其實有一些男人,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估計他們自己就會主動的遠離紅顏知己,跟她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以免你產生誤會。可偏偏也有另外一些男人,他們可是魚和熊掌都想要的,所以這樣的男人,如果你真的愛他,並且他也對你不錯,並且還放不下他的紅顏知己,那你就要強硬一些,時刻提醒他一下。

3、有那麼一類的紅顏知己愛模仿人。這一類是最可怕的。你和男友本來很相愛,並且你男友也一直視她為紅顏知己,可是她卻一味的模仿你,讓你男友的注意力轉移到她的身上。

這種紅顏知己最可怕,針對這樣的紅顏直接,你需要使用出殺手鐧,直接果斷點,讓你的男友二選一。有你沒她,有她沒你。這可是捍衛你的愛情,這樣做是必須的!

網友解答2

很簡單!胡蘿蔔加大棒!

先說胡蘿蔔。比如,嘗試著和他尋找一點浪漫,給他更多溫柔等。

更重要的是,是要學會欣賞他,不要總用顯微鏡看對方的缺點,要用放大鏡看對方的優點。要知道,一個優秀的男人都是妻子鼓勵出來的,而不是被妻子埋怨出來的。

再說大棒。如果他找所謂的紅顏知己,被你發現了,你就一定要給他一點“制裁”,如經濟上的制裁,生活上的制裁等,但是不能用離婚的威脅來制裁。至於究竟如何制裁,你要發揮聰明才智,既不可過重,也不可太輕了。如果沒有被你發現的話,你就不要疑神疑鬼了,而是要學會轉移你的注意力,不要太關注他了。夫妻之間的信任太重要了,哪怕對方確實存在問題,我們也要選擇信任對方!否則的話,我們就只有離婚這一條路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