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面對兩性關係 男友有小三我也不願分手


小三是女人們最害怕遇到也是最不能忍受的女人,可是有些女人為了愛情竟然願意與小三共侍一夫,這個難道真的是真愛嗎?有小三的男人是不是渣男呢,

如何擊退男友的小三呢?

我與男友在一起至今談了三年的戀愛了,我們在交往的前兩年感情還是很好的,男友可以說對我百依百順,特殊的日子還會時不時就給我一些浪漫的驚喜,所以慢慢我也是越來越男友了,覺得這輩子沒有他就不行了。

直到去年下半年開始男友就變了,男友在微信上面認識一個女人,他和小三也只是聊聊,哪知道後面還聊出感情來了,然後背著我與小三見面了,見面之後就更加不得了,直接在我面前打電話與小三曖昧,當然男友也他和我提分手,說不想委屈我。

可是我是一個非常認真和對感情專一的人,和他在一起之後從沒想過還會認識其他男人,

我沒有想到我的一顆真心竟然遭到了背叛,我以為我可以挽回他,於是對他越加的好,可是男友卻是越來越挑我毛病,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難道除了分手沒有別的嗎?

小編解析: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當然愛情這種事情還真是說不清,只不過你的男友都這樣對你呢,明顯就是變心了,而不是與小三玩玩而已,所以變了心的男人你是怎麼也拉不回來的,何不給自己一些尊嚴,瀟灑的離開或許還能讓男人對你刮目相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