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新婚半年 老公的冷漠讓我傷心欲絕

跟LG認識2年多,風風雨雨也經歷了不算少,好不容易熬到了結婚,我是真心的珍惜和維護這段感情。而生活原本也應該朝著幸福美滿的方向發展,

結果卻是事與願違。

從結婚一個月後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我倆總會不停地吵架。有時我都找不到任何能夠讓他不高興的“線索”,可他總能為各種不起眼的小事兒發莫名火。

每次鬧彆扭之後,我都會自我安慰,想像著他能哄哄我,跟我道歉。可是回到家裡,看到的還是他拉著副臉憋著股氣似的表情。兩個人互相不理不睬不說話,我表面很淡定,心裡卻難受極了。

上班真的很累,家本來是一個港灣,老公本來就是妻子的一個大樹,可以避風躲雨,應該是溫馨的,可我們現在不是這樣。三分之一的時間裡,我們都在爭吵、賭氣、冷戰。

我很想跟他好好的溝通下,可是他根本就不給我機會。下班後吃過晚飯,不是又坐到電腦前就是一個人看著電視裡的足球節目,

很少跟我談心。

我能做什麼呢?只好偷偷的哭,舔舐自己的傷口。回想我們兩個以前的日子,確實是幸福的。他不會為小事兒計較,而且對我關懷備至,溫柔體貼。

一直以來,我自以為他就是那個可以給我幸福的男人,所以不顧家裡的反對,義無反顧的跟他在一起並且結了婚。愛情變質竟能變的這麼快嗎?我們才結婚半年啊!我不敢相信,所以對他、對我們的婚姻還是抱著一絲希望。

事實說明,一再的隱忍並不是好的解決辦法。我所有的不滿和怨恨都在他極度冷漠之中爆發了。

那天,我感覺腰酸腿疼,挺不舒服的,一般在“那幾天”快到之前,我都會這樣。於是看了眼日曆,發現果然是快要來月經了。

我的痛經症狀蠻重的,身子也弱,每月那幾天對我來說是難捱的受難日,苦不堪言。後來結婚前還特意去醫院看,醫生說我是寒凝氣滯血瘀型痛經,每次都要提前一周吃月月舒,就是專門治療痛經的中藥。

月月舒吃了一個療程還挺見效的,這個月因為工作和家裡的事特多,一時忘記買藥了,自己又覺得不舒服,就好聲好氣的跟他說,“老公,你現在沒什麼事,能幫我去買趟藥嗎?就是我吃的治痛經的月月舒,買完你再回來看電視吧!”,

安靜了十幾秒,他很不耐煩的回過頭對我說,“你不是還沒倒楣呢嗎,怎麼不能自己去買藥呢?我上班一天挺累的,還叫我去給你跑腿啊。

再說了,回頭吃點紅棗補補血不就沒事了。

你們女人每月這事也沒什麼大不了吧”。

聽完他這一席話,我頓時有種天旋地轉的感覺。我默默坐回到沙發上,看著他的背影,卻只聽得到自己心碎的聲音。

我的痛,難道沒有疼在你心嗎?這還是那個曾經說不論發生都會永遠愛我的他嗎?還是那個遇到高興事就會把我抱起來轉圈的他嗎?

還是那個對我好值得我用盡一切去愛的他嗎?為什麼,他這麼冷漠這麼絕情這麼殘忍的把我心中僅剩的一絲火苗掐滅?……..。

傷心欲絕的我,無力再承擔他給我的傷痛,跑回臥室拿了幾件衣服就奪門而出。我一秒鐘都不想再呆在這個所謂“家的空間”,不想再去自我欺騙,我們的婚姻大概真是愛情的墳墓吧。

有的JMS會問,為何我跟LG相處兩年多了,

偏偏結婚之後演變成這個樣子。其實,離開家的這幾天我也在反思,可能我們在性格和生活習慣上真的不合適吧。以前沒有意識到,或者是沒能認真審視他對婚姻生活的態度,到現在結了婚才發現。

我們在對待具體事情的想法有很多也是截然不同的,這應該是根本原因。

我需要一個非常疼愛自己的老公,工作壓力也好,家務活兒也好,我不奢望一起分擔,只要你能聽聽我的傾訴,安慰我一下就好。而不是一個對我的身體毫不在乎,無視妻子痛經,說著風涼話的人。

是不是所有男人,結婚之後都會變成這樣?還是說,我老公是個特例?自己現在真的很矛盾,甚至懷疑和否定我們過去的種種。還愛嗎?答案是肯定的。

但是,我想我們很難再回到過去了吧。

以後的日子還很漫長,我害怕他以後一直這樣冷漠,難道我就要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嗎!好為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