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男閨蜜搞笑生日祝福語分享 17個祝福語讓他高興過生日

一、把燭光點燃,把快樂放飛,讓心情美麗,讓幸福永恆。今天是你的生日,願燭光帶給你無限的福氣,願祝福送給你不盡的運氣。

生日快樂!

二、讓短信裝滿我的祝福,讓文字寫出我的關懷,讓手機發出我的願望!祝朋友生日快樂!在這個日子裡,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才可以哦!祝福你!

三、人生在世,沒有那麼簡單,就可以找到聊得來的伴;生活沒那麼容易,多少苦悶在心間。還好友情在這世間陪伴,祝生日快樂,幸福綿綿!

四、願你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你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你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願我的祝福,如許願般靈驗:生日快樂!

五、微風吹啊吹,祝這輕柔的風吹走你所有的煩惱,留下的是開心與歡笑;細雨澆啊澆,祝這纏綿的雨澆跑你所有的悲傷,留下的是幸福與逍遙。生日快樂!

六、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

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生日快樂!O(∩_∩)O~~

七、日子一天多一天,每天充滿甜蜜好期盼;人生一段接一段,每天綻放自信俏容顏;蠟燭一根連一根,點燃激情往事撫淚痕;祝福一條又一條,訴說心中祝福多美好;生日一年只一次,共同歡聚慶祝好日子,幸福短信慶吉時,短信雖然一毛錢,也要記得請吃飯!

八、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哈哈生日快樂!

九、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日暮秋雲陰,江水清且深;快意且為樂,列筵坐群公;樂飲過三爵,緩帶傾庶羞;你把首字連成串,我的祝福在今天;看到短信笑開顏,我的濃情記心間,快活不知如“你”者,人間能有幾多人?

十、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幸福都圍繞著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願所有的如意都圍繞著你,前邊是平安,後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十一、用我生命的力氣,給你吹色彩斑斕的氣球,

送你環遊世界的夢想,用我心跳的動力,給你做酷炫無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駐的容顏,生日快樂。

十二、中文很經典,因為可以把你的微笑裝裱,英文很浪漫,因為可以把你的快樂朗誦,阿拉伯文很精准,可以把你的生日計算進我的記憶,生日快樂。

十三、祝福似清涼的仙丹,將煩躁驅逐在黑暗;問候是浪漫的帆,將溫柔盡情上演;友誼,是無邊的甜,為你簽下幸福的訂單,問候的話語將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盡情歡顏!

十四、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裡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雲彩。願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十五、春風輕輕推開窗櫺,繁星閃閃照著心房,夜鶯悄悄掠過樹梢,月兒慢慢繞到屋頭。我急吼吼的渴望去喝你生日的美酒,祝你身體健康,快樂永留!

十六、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十七、美妙在今日,

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願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