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玩曖昧的女人不一定很風騷

玩曖昧的女人不一定很風騷

曖昧是女人的天性。曖昧能讓女感覺到一種嬌寵的快感。曖昧是女人一種潛意識的依賴,一種依附和情感。

女人曖昧大多是滿足心理的需要,是一種虛榮心的需要。不一定玩曖昧的女人就是一種風騷,只是情不自禁而已,天性使然。

其實,女人離開自己男人的視線,是很容易玩曖昧的。並不是想勾引誰,想出軌,想風騷,而是引起異性的注意和吸引眼球。潛意識裡說,看我還是當年那樣,風韻猶存。

女秘書和老闆玩曖昧,實際就是想讓老闆注意自己,不要對自己太刻薄;女性和男性同事玩曖昧,不過是想得到關照,不過是想讓男同事多幹點活,多出點力氣,多幫助自己,把關係搞得融洽一些;女人和同學玩曖昧不過是珍惜昔日的校園時光那份真情。

絕大多數女人玩曖昧不過是引起男人對自己的關照,不一定就是很風騷,很風流。有的女人很適度地讓男人感覺很舒服,不是討厭他,也不讓他討厭自己。有的女人把曖昧當一種遊刃有餘的工具,不一定是勾引人家。

女人玩曖昧只是一種交際手段,信號告訴人,你放心,我是和你一條道上的。女人玩曖昧的心理是什麼?實際就是一種求生的手段,不為別的,就為一種和睦的關係。當然,現實生活中也有靠玩曖昧操控男人的,把男人玩弄于股掌之中,達到一種惡劣的或善意的目的。一切為了利用。

女人玩曖昧其實不是誰都能做的,不是那種簡單的拋媚眼就實現的,而是一種用女性的特長吸引男人,

讓男人沉迷,沉迷在她的語言裡,沉迷在她的身材上,沉迷在一種女性的氣息裡,讓男人聽自己的指揮。有的女人把玩曖昧當作交際的特長,當作交際手段。

好女人玩曖昧為的是一種女性的價值,利用的一種女人的資本。

玩曖昧未必就不是好女人。曖昧不過就是一種親昵的表現。男人女人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曖昧不曖昧誰也不知道。曖昧到什麼程度更是一個謎。

總之,有堂而皇之的理由,有讓你相信的理由,甚至是證據證明。任何的理由只是給自己臺階和維護面子。別人是看得清楚的,只是不揭穿,不解釋,不爭辯,因為一點意義沒有,那是你的事情。

男人和女人的曖昧,是雙向的,一個接受,一個情願,有時候根本沒有過格的想法,只是一種異性之間的吸引,一種尊重。曖昧有個極端,容易出現一☆禁☆夜☆禁☆情和婚變,容易產生愛情。真要是這樣,那不叫曖昧,那叫下賤和勾引。與女人玩曖昧,早晚出事,實在是傷不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