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朋友圈上曬砍手指 因夫妻吵架玩自殘太偏激

朋友圈上曬砍手指,一小夥在出租房內玩自殘,竟然將自己左手小拇指砍掉,還將血腥的照片發到朋友圈。然後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

房東看到了這個照片,從照片中看到正是自己出租房的地板。連忙跑到店鋪門口叫喊,無人應答。又從門縫中看到地板上的血跡,於是報警處理。

小蔣自殘可能是因為夫妻吵架,今年三十歲,所幸傷勢不重被送往就醫。在戀愛中動不動就自殘的人,十分的可怕。愛情中有的自殘的一方,甚至還聲稱自己因為愛的太深才這樣。其實不然。

編輯點評:

自殘的行為,並不代表他內心愛的強烈,而是挫敗感所引發的,屬於受挫後的一種自我攻擊方式。在第一次出現這種行為的時候,應該堅決拒絕並表示出反感,若予以退讓甚至道歉,這就進一步加劇自我攻擊行為,“自殘發展下去,就有可能形成家暴。”

自虐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手段。當受到精神打擊,存在感也便喪失了,天地陡然變色,四面頓成虛無。必須在短期內對自己的存在重新認證,以擺脫精神憂鬱、精神分裂和精神崩潰的威脅。如果說還有什麼能夠讓她控制的話,除了自己的胳膊腿兒也就沒有別的了。起碼她還知道,

用錐子紮一下大腿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而且還是要流血的。自虐的人發展到一定程度也會虐待他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