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解讀女人 從朋友圈解讀女人的戀情

朋友圈暴露女人哪些秘密

1、單身期

女人是最喜歡秀的,有男友秀男友,沒男友秀自己,如果一個女人如果朋友圈全是自拍,然後發一些不開心之類的文字,

說明這個女人一定是寂寞和單身了很久,隨便安慰一下就能把她騙出來。

2、曖昧期

當女人對某個男人有意思了,或是兩個人就在處於曖昧期的時候,那發的文字又不一樣了,比如說某人在幹嘛,然後發一張類似于情侶的漫畫圖,往往這也是女人最甜蜜的時候了。

3、平淡期

男女的戀情都是有一個過程的,首先就是熱烈的,慢慢就會歸於平淡,畢竟愛情不可能一直都是那麼的熱情四射,所以這個時候的女人會在朋友圈發一些激勵文字,類似于暗示男友一樣。

4、分手邊緣期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差了,那這個時候女人在朋友圈就會發一些愛情怎麼會這麼難之類的文字或是歌曲,這個時候應該就是她已經走在了分手的邊緣,

感情即將崩潰。

5、分手痛苦期

終於分手了,你會發現這個女人不再有情情愛愛的文字的了,大部分就是鼓勵自己的,甚至有些人開始了微商生活,用這個來證明自己一個人也很好,渴望自力更生和經濟獨立。

6、情感恢復期

最後一個就是分手的痛苦已經被時間治癒了,這個時候的婦女又返回到第一個階段,每天發一些自己的小自拍和一些正能量的文字,一副隨時準備投入下一段感情的狀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