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如何穩固和發展朋友交際圈

有一句俗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女性為了事業,建立了自己的朋友圈,你精心建立起來的朋友圈,就像一個生命體,

需要你用真情呵護,這樣,才能更好地發揮它的作用。

如果說血緣關係於人的一生,就像是血管裡流動的血液,那友情就像是人生的氧氣。漫長的歲月中,我們離不開親人的關心與照顧,但是,親人的關愛不是一個人在社會中唯一要維持的關係,女性要成為一個真正意義上的人,成就一番事業,建立和呵護你的朋友圈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大可談談最近大熱的《小時代》。冷傲的顧裡、懦弱的林蕭、文靜的南湘跟豪放的唐宛如,四個從小感情深厚、有著不同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女生,在經歷了生活上種種的轉變後,她們的感情依然可以像鑽石般堅定。無論她們在哪一方面遇到問題,另外的幾個都會竭盡全力去保護,雖然她們平日裡是經常被顧裡的毒舌給嗆到,

但從內心最深處,她們都是彼此眼中最好的朋友。

朋友間出了問題,我們儘量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如果你與周圍人的關係處得不夠好,你可以隨便挑出幾個理由說明你是如何地無辜。也許你的解釋很有說服力,

但是,你需要想到的是這種不良的人際關係,在很大程度上是由自己造成的。

另外,對別人一定要有禮貌,不要過於敏感,不要抱怨朋友。即使你最要好的朋友也不會是完美的,朋友之間難免也會有誤解和矛盾,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性格,也許你不會當面指責朋友的錯誤,但是如果抱怨,那就失去了友誼。

友誼是人生一筆寶貴的財富,交際圈就是你儲存財富的地方,也是你成就事業的資本。交際圈給人更多的是生活的芬芳,友誼意味著真誠,意味著人們之間彼此尊重和互相信賴。擁有了友誼,人便有了更高層次的精神需要的滿足。用心呵護朋友圈,人生中會有意味想不到的風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