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后挽回真的有必要嗎 理性很重要

分手后肯定都會想要復合,尤其是被分手的那一方,想著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但是我可以改,只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然后就是發微信打電話深夜不回家在樓下哭喊,但是這樣好像并沒有什么用。

來源:圖蟲作者:-

但是有沒有想過你復合是為什么?說想要挽回,想要復合,原因不過是你還愛著,還舍不得,但是既然有分手這回事,已經說明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出現了矛盾,而且沒有解決。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現在就是給你機會,讓你們復合了,你們當初的那個問題就解決了嗎?之前性格不合現在依舊性格不合,之前為雞毛蒜皮小事吵架冷戰現在依舊還會,這一切都還會重現,原因很簡單,你的挽回,是挽回這個人,不是讓你們重新談戀愛。

來源:圖蟲作者:-

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情侶在熱戀期只看到對方的優點,可是一旦過了這個時期,就會變化,對方的缺點暴露出來,你越來越多的忍耐,爭吵,磨合的過程無疑是痛苦的,熬不過去自然分手,再復合都沒用,因為本質上兩個人都沒有改變;如果真的想要復合,那也很簡單,想想這段感情哪里出了問題,之后有沒有辦法可以改……

來源:圖蟲作者:-

復合不僅是說兩個人恢復情侶關系,更重要的是通過這一次我們看到了彼此的不足與優點,我們感情的美好與遺憾,然后雙方都有共同的信念去把這份感情經營好,否則就是小孩子過家家,沒有意義。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