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確認戀愛關系前要考慮哪些問題 確定戀愛前要問清的問題

都說嫁漢嫁漢,就是為了穿衣吃飯,所以女人在確定跟男人交往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對方有多少月薪;當然并不是想了解對方到底有多少錢,而是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以后,至少最起碼的生活保障應該要有吧!所以知道了對方的月薪是多少,你就可以判斷得出,自己未來會過什么樣的日子;當然月薪也可以說明一個人的能力有多少。

來源:圖蟲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女人找男人,就是找一個疼自己愛自己的男人,所以一定要問清楚,男人是不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不僅如此,還要問他怎么來負責;在未來的生活之中,他該怎么做,他跟你在一起,有什么樣的一個打算;反正只要他是一個誠實的人,是一個說了就會做的人就行;這樣問的一個目的,那就是害怕你遇到了一個花花公子,把你玩膩了的時候,一腳就把你給蹬了。

來源:圖蟲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不為了結婚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一定要對他說清楚,你只要跟他交往了以后,就要結婚;如果他只是想談戀愛,或者談很久的戀愛,那么你可以告訴他你們不合適;男人這個時候的想法,就決定了他會怎么樣來對待你;一個想跟你走一輩子的男人,他一定就會想著跟你戀愛以后,

就結婚;而不想結婚的人,他會找理由說先了解,看看合適不合適。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一定要問清楚男人,你有著很多的缺點,男人是不是在意;說不在意,只是一句假話,你要知道的就是他在意的時候,應該要如何來處理,如何來面對;愛你的人,都應該以寬廣的胸懷來包容;而不是因為女人的缺點,

就看不起女人,就無情的對待女人;所以在意缺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來面對這個缺點,如何來處理這些缺點。

來源:圖蟲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