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減少在戀愛中的內耗 感情并不是一直都是不變的

很多感情出現問題就是雙方不愿意溝通,其實很多問題是可以溝通解決的,但是沒有一個人主動低頭。其實夫妻之間應該心平氣和的談談,把心結打開,談的時候不要吵架,不要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能補救就補救。

很多夫妻的生活交流方式有問題,一旦遇到事情就喜歡互相責怪,并且不再理睬對方,甚至帶著壞情緒說話,導致關系越來越惡劣。解決夫妻內耗很好的方式就是凡事多商量,降低音量,表述想法時,本著尊重的原則交流,基本不會發生爭吵。

來源:圖蟲作者:79053193836923867

很多夫妻把日子過的很平淡,不十年如一日,久而久之就會出現各種問題,那么就需要夫妻雙方增添生活儀式感。比如重要節日準備禮物、請客吃飯,是緩和關系、增進情感的重要方法。

很多夫妻吵架就喜歡翻舊賬,這樣是很損夫妻的內耗的,所以夫妻之間一場吵架不可避免地發生之后,

要就事論事,千萬不要以揭對方老底的方式證明自己正確,更不能翻舊賬,以此來使對方屈服。不然反而會激化矛盾,加深分歧,傷害感情。

來源:圖蟲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關系這個事情就是鍋碗瓢盆,都是會碰碰撞撞的。如果我們那么小心、那么敏感,

這個關系勢必不會長久,就像一個易碎的玻璃一樣。當我們更加成熟之后,就會變得更加開放和包容。不管怎么說,夫妻之間有矛盾很正常,但是要學會正確解決,而不是任由其損害夫妻的內耗!

來源:圖蟲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