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之間真的不能好嗎 我把婆婆當成我人生的老師

媳婦與婆婆的相處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我和老公是青梅竹馬,法定年齡我們就結婚了,我的工作是酒店管理,上班前我都要打扮一樣,

會被很多人用有色眼睛看待的,我的婆婆卻很開明,婆婆說人正在哪工作都沒關係,人不正放在哪裡都是一樣的。就是因為婆婆的這句話,讓老公也百分之百的支持我。


後面是我自己不想家人負擔太重所以辭職了,然後找了一個文職工作,

這樣跟公婆相處的時間也多了起來,對婆婆我真是越來越敬佩了,婆婆對我公公的照顧真的是無微不至,以前我聽老公說婆婆家裡條件好,而公公家卻是非常的差,在那個年代門當戶對是相當嚴重的。

媳婦與婆婆的相處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但是婆婆只要愛情,跟公公一路扶持走到現在,公公的眼睛現在基本上看不到東西了,婆婆不但要照顧公公,她還幫我照顧我兒子。而且婆婆帶孩子沒有那些老人家的溺愛,該說的時候還是要說,該寵的時候也會寵。


當然,也不是說我和婆婆之間一點矛盾都沒有,

這是不可能的,親生母女都會有矛盾的時候,但是我們最後都能坐下來交流,事後我們都能恢復如初。我的婆婆就像我人生的老師,她教會我如何對待愛人,如何做人,她身上的光輝是我一輩子的追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