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么感情不能一直遷就 愛情里不能總是妥協與遷就

兩個人想要在一起,那多多少少都會在一些事情上有所放棄,一個人的時候生活是一種加法,而兩個人的生活則需要做減法。比如很多人在失去一段感情與自己的需求中做選擇時,總會習慣性地把自己的需求拋到腦后,把對方的喜好與需求放在首位,犧牲自己去成全對方。

可妥協與遷就在感情當中從來就不該是一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人的責任,今天你遷就我一點,明天另外一件事上我再為你妥協,妥協這件事需要底線,需要原則。

來源:站酷

可能人性就是如此,一開始你的付出,他會感動,可你的付出多了,對方也就習慣了你的好,再在愛情中對你提出更高的要求,陷入他自己的舒適區,因為他不需要做什么,就能得到你的好,愛情的天平也是在這時失衡的,而你也就把自己弄丟了。

當你回過神時,這一切也就無力了,他早已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

這個時候你去鬧、去勸,甚至去哀求他,在他看來都是你的無理取鬧,因為你正在打破他的舒適區,任何人在舒適區有被毀滅時都會有本能地抵觸。

他不會去反省,甚至會覺得這一切都是你的錯,只剩下你一個人在感情里精疲力盡,你開始無力、卑微,甚至懷疑是不是真的是自己的問題,在感情的漩渦中越陷越深,越來越無力。

來源:站酷

付出是基于愛,我愿意為你付出,是因為我愛你,你接受了付出,那就是接受了我的愛意,而對于愛的回應,你也該對我付出,這才是一段感情該有的樣子。

一個只知道接受付出卻從不回應的對方,在愛情里就像一個黑洞,會吞噬掉你所有的期待與精力,從前你看他就像天上的星星,閃一下就會讓你開心很久,可現在那顆星星滅了,你的愛情也隨之熄滅。

來源:站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