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間一定要每天聊天嗎 情侶每天聊天是固定模式嗎

情侶間不用天天聊天,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就算成為情侶之后也要彼此保持一種神秘感。如果沒有什么想聊的,你們不用每天強行去聊,去告知ta每天身邊發生的一切。

若是ta想都不用想便知道你今天都做了些什么,和誰在一起,那更不會主動來找你聊天了。有值得分享的事情可以去主動發信息,突然想到浪漫的句子也可以去主動發給ta,不必太早地讓兩個人的交流內容被滿滿的生活瑣碎填滿。

來源:圖蟲作者:327054191923298396

也許剛戀愛的時候覺得談戀愛必須要天天膩在一起,對方一天沒聯系就一堆內心戲焦慮無比。但時間久了之后會覺得情侶就算沒天天聯系也不代表什么,只要ta心里有你,就算一周不聯系你也在ta心里,ta心里沒有你,天天聊天也沒多大用。說到底,你們感情里的安全感才是最重要。

來源:圖蟲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情侶之間談戀愛如果必須天天聊天,有一天斷了就不行,那不叫愛情,只是一種低境界的自私的占有而已。真正的愛不是總是掛在嘴邊的甜言蜜語或者大段大段的所謂的“給人安全感的話”。

戀愛最理想的狀態(聊天方面),是我給你發了消息,但你沒有秒回我,

我不會擔心或者生氣,因為我知道你現在在忙,等你什么時候看到了,你就一定會第一時間回復我。這才是真正的安全感,美好的愛情是建立在彼此給的一種安心和細水長流上的,平淡的事情才最美好。

來源:圖蟲作者:247508116257898685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