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哄女朋友的睡前搞笑小故事 哄女朋友的超甜睡前故事

哄女朋友的睡前搞笑小故事 哄女朋友的超甜睡前故事

《太陽落山之后,我依舊想成為你的星辰》

女孩是即將進入南湖大學的學生,看著手上華麗的錄取通知書,她的心情并沒有太過開心。因為她的男朋友,在這場獨木橋前名落孫山,成績出來后他十分落寞,希望自己可以陪他一起上一所普通的大學。自己也曾經非常糾結,可是回到家后,父母親殷切的期待讓她無法放棄自己已有的成績,甚至她一直都有一個夢想,那就是進入南湖大學!青春的戀愛是那么的毫無理由而又義無反顧,他對自己特別好,

高中的時候不讓談戀愛,他就默默地守護著自己,從不要求什么,也不打擾她的學習。是什么讓自己對他這么放不下?或許只是課前他鼓勵似的一個眼神,或許只是他在自己沉迷學習時遞來的午飯,或許只是遇到煩心事時他溫暖的肩膀。兩個人的戀愛很簡單,可當這份簡單的愛乘以1095天,就變得特別深厚。

男孩已經成為女孩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就像每日都會見到的太陽一般,不可或缺。怎么辦!女孩在憂愁中度過一天又一天,而在偶然發現的一封郵件里,她堅定了自己的想法。愛情,應該是相互促進,把水平線拉高,而不應該一起沉淪。

發件人的昵稱是 墜落的星辰 ,她并不認識這個ID,但是在心里已經做出了選擇。她提出了分手,并果斷刪除了和男孩兒有關的一切。不難想象,男孩一定會哭的很厲害,可是就像網上的消息一樣,青春的戀愛,有多少是可以堅持到久的?不合適的愛,當斷則斷吧。她報名了南湖大學,拿著通知書想要洗掉自己的悲傷,但卻怎么也開心不起來。

這時,那個ID又發來了一封郵件,郵件內容是:當你錯過太陽的時候,不要哭泣,否則可能也會錯過星辰。

她知道這個,這句話和泰戈爾的名言很像,也正因為這句話,給了她一些對未來的期待。所以,時間總會沖淡一切的吧?太陽落下后,星辰便會升起!大學里,她一如既往地努力,學習方面一騎絕塵,也加入了學校的學生會組織。在新生到家的時候,已經大二的學姐也成為了學生會的一位小部長,開始緊鑼密鼓地籌備自己部門的選人大事。此時的教室外,一名打扮上很是精神的小伙子在等待著自己的面試,他和其他慎重地選擇組織的人不同,他第一眼就選中了這個部門。在排隊的時候,他不停地用手機相機照著自己的樣子,

非常重視自己的形象。前面的人直接一個的進去,他也不免有些緊張了起來。隨手打開社交軟件,他搜索出了她的賬號,最后一條信息是 我錯了 但卻沒有發送出去。她的賬號風格變了很多,從當年青澀的姑娘已經蛻變成合格的大女孩了。男孩笑著搖了搖頭,他的眼睛里有些淚光。我是否能在太陽落山之后,繼續成為你的星星呢? 一年了,我來了。下一個同學!到他了,他有些緊張,趕緊把手機關機放到兜里,卻不小心點到了郵箱......里面的賬號id 叫 ......

這里是希望兜里有錢花的小李 也是卓丑丑 每天一篇原創睡前故事,在她甜美的夢上點綴你的溫柔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