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經不起誘惑出差時背叛我

翠翠講述:

我和男友屬於“姐弟戀”,我比他大4歲,在我心中,一直把他當小弟弟看待,凡事包容他,寵著他。長期如此,他也對我產生了強烈的依賴感。

當初之所以和他談戀愛,就是因為他非常的天真可愛,而且在我最危難的時候奮不顧身地幫助我。

他對我毫無保留,該說的不該說的,什麼事都對我說,這也讓我覺得他很誠實,在我的控制之內。他最大的缺點就是沒主見,大事小事都要向我徵求意見。還有就是他越來越任性,因為我覺得他比我小,還不太成熟,有時候做錯了事我都會原諒他。反正他就是那種沒心沒肺的人,偶爾小吵小鬧之後,他又嬉皮笑臉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他雖然愛鬧,但是頂多也就和他那群狐朋狗友KK歌,在微信和美女聊幾句,或者和老同學玩個通宵什麼的,嚴重的錯誤以前還真沒犯過。

但是那天,他做了一件讓我十分傷痛的事情。

那天他去M地出差,晚上十點多給我打電話,結結巴巴地說:給我打兩千塊錢,有急事。我問他什麼事,他吞吞吐吐說不出。

我感覺不對勁,沒有打錢。M城離我的城市不遠,我當即決定包車趕過去,並且做好了各種準備,到那兒才發現,是他找小姐被人敲詐了。我當然不會讓他白花這冤枉錢,我選擇了報警,雙方都得到了懲罰和教育。

事後他向我描述了被騙的整個過程,當天他辦完事已經晚上十點,為圖便宜,在M城某小巷找賓館時,遭遇一中年男人拉客,問他說:“兄弟,要不要住旅館?很便宜喲,挺累的吧,我們有專門搞按摩的小妹妹,很漂亮哦,現在是淡季,總共一百五十元,去不去?”

他沒有經得起誘惑,就去了。到那之後,進了房間,

有一個二十多歲的女人走過去,主動為他寬衣,完事之後,進來幾個彪形大漢,讓他交兩千服務費,他身上沒那麼多錢,只好給我打電話。

一切平息之後,我快要被氣瘋了。其實我倆已經見過雙方家長,而且商量好了半年後要結婚的。現在他整出這麼一出,讓我後怕無窮,我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縱然他拼命地向我道歉,但我還是留下了很深的陰影,不知該如何處理才好?

回復翠翠:

在“姐弟戀”之中,女人最容易犯“姐姐病”,而忽視了愛情本身的存在,而真的像姐姐一樣對男人無盡的包容。由於心態的錯位,男人很容易把那種來自愛情的包容和原諒,當做理所當然的遷就,從而更加的放縱自我,最終犯下不可挽回的錯位。

因此,身處“姐弟戀”之中的女人,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角色。適當的包容和理解在所難免,但對於原則性的事情一定要充分表達出自己的底線。不要真的把你的男人當弟弟看。愛情的對等關係,互相的換位思考,正常範圍內的忍讓互補,才是維繫感情的基本原則。

很多女人抱怨,他太不懂事,一點都不理解我,而且經常胡攪蠻纏,錯了也不認錯,即便犯了錯,他一撒嬌嬉鬧稀裡糊塗就過去了。他總覺得我為他付出的一切都是理所應當。從不考慮我的心情。不得不說,這一切都是你沒有尺度的寵愛導致的結果。

“姐弟戀”或者“兄妹戀”,不成熟的那一方,始終要長大的。尤其是“姐弟戀”,男人的天真幼稚,不成熟,易於掌控,都不能作為寵愛的理由。不然當他各方面都成熟的那一天,一定會有激烈的矛盾和衝突,到那時角色轉換就會成為感情的巨大障礙。因此,凡事要有底線和原則,不然包容就會變成縱容,從而導致悲劇出現。現狀下建議你不要急著結婚,需要重新給自己感情定位,

讓對方意識到問題嚴重性並作出合理解決問題的辦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