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做人的原則和底線 做個聰明人

做人的原則和底線 做個聰明人

一.你每一天想的是什么,做的又是什么?

一個人應該每天做一些安排,思考自己應該做什么,永遠不要什么都不做。人要有野心。如果別人看不起你,你也沒有野心,沒有干勁,總有一天你也會看不起自己。

工作之余充實自己,就要對自己的未來有一些想法和思考,也就是在未來更好的生存,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站穩腳跟。

二.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人要做好事就要學會尊重別人。要明白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要被別人尊重,首先要尊重別人。

做人一定要有原則和底線。

知道什么該做什么不該做。

三.要懂得三人行必有我師。

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我們應該努力讓自己更完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要學會用放大鏡看別人的優點,去學習。看人不看外表,就要看內在的東西,虛心向別人學習請教,讓自己更好。

做人的原則和底線

四.團隊干總比自己一個人干好。

人要想把事情做好,就要走群眾路線,集思廣益。將軍,他會鼓舞將士。大家都知道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只走自己的路,會讓自己精疲力盡,讓自己孤獨!

五.語言是一門藝術。

語言是用來表達我們的思想和交流的。

俗話說,會說話的人讓人欣賞,不會說話的人讓人發笑。記住永遠不要說臟話,否則你會吃虧的。語言是一門藝術,應該終身學習和受益。

金錢買不到尊重,金錢不代表文明,懂得做人代表一種素養,一種文明,一種道德。

學會做人,學會生活,學會學習,是一輩子的事。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做一個有教養的人,在人的一生中是很重要的。一個人的缺陷不一定會影響他的一生,但他的人格、道德、為人的缺陷可能會危害他的一生。在人生的整個道路上,我們必須首先學會做人,用良好的品格創造崇高的人格魅力,實現我們的理想,用高尚的人格和道德修養創造輝煌的人生。

一切成功都是做人的成功,

一切失敗都是做人的失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