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友受傷后疏遠我 原因須知

女友受傷后疏遠我

一、說明了你的女友,并不是真愛你

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真心,是不是真情,從一點一滴之中,就可以體會出來;一個人的心中,真心愛著一個人,不管對方對自己是什么樣的態度,在乎不在乎自己;都會不怨無悔的愛著對方,都會不求回報的對待對方;把對方當成生命之中的一切,把對方當成了世界里的唯一;可是一個人的心中,不是真愛一個人,那么只要得不到對方的尊重,得不到對方的愛意,就會不顧一切,就想著跟對方成為了陌生。

一個男人,你女友受傷后疏遠你;這說明了你的女友,

她并不是真愛你;在她的心中,就是因為不是真愛你,所以對你的要求就比較高;你如果一個行為,一個舉動,沒有讓她體會到真心,那么她就會覺得,你并不在乎她;所以就會想著,要跟你各奔東西,成為了路人;如果你的女友很愛你,那么就算她受傷了以后,你不管不問,不在乎她,她也無法控制她的心;她依然會想著,在你的身上,獻出她的真情和真愛。


二、說明了你沒有好好的照顧你的女友

在任何一個女人的心中,只要跟著一個男人在一起,不管自己愛不愛男人,都希望男人把自己當成手心里的寶;時時捧在手心里,秒秒記在生命里;所以只要自己有什么事情的時候,都希望男人陪在自己的身邊,替自己做這做哪;因為這樣,女人才會感覺到自己受寵著的滋味,被護著的感覺;所以看到了男人的付出,才會對男人更加的關愛,才會愿意跟男人一生相守;因為被男人疼著寵著,就會覺得,那是生命之中,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你女友受傷以后,她疏遠了你;那么這說明了你沒有好好的照顧好你的女友,

在你的女友心中,對你有了極大的看法;她覺得你并不愛她,并不關心她,并不體貼她;因為她在受傷的時候,你不僅沒有天天陪在她的身邊,沒有對她進行貼心的照顧,所以她看透了你,看淡了你;在她的心里,受傷的時候,那是最需要你來陪,最需要你關愛的時候;可是那個時候,你只是隨口給了一個問候,卻沒有守在她的身邊,愛她護她。


三、說明了你的女友決定了要跟你分開

在相愛的路上,并不是每一對相愛的人,都會有一個美好的結果;有很多的時候,一個人的心中,并不愛一個人;那么只要出現了一點的風雨的時候,就會想著要離開對方,從對方的世界里消失不見;一個人的心中,不在乎一個人,那么只要兩個人之間,出現了問題的時候,那就會想著,要與對方永不往來;所以對待另一方的時候,就會特別的冷淡,就想著慢慢的疏遠對方,最后兩個人之間,成為了陌生。

如果你的女友,受傷以后疏遠了你;那么可以肯定地說,

你的女友,她決定了要與你各奔東西,成為了路人;在你女友的心中,你成為了一個不重要的人,你成為了一個一無是處的人;因為她在受傷的時候,把你已經看透,把你已經看清;所以在她的心中,已經不想再跟你之間,有任何的往來,有任何的關系;在她的世界里,你成為了一個一文不值的人;所以離開了你,那就是她的心中,已經想清楚了的事。

女友受傷后疏遠我;首先,說明了你的女友,并不是真愛你;因為不是真愛你,所以才會對你要求很高,才會覺得你不在乎她的時候,與你一刀兩斷。其次,說明了你沒有好好的照顧你的女友,因為她在受傷的時候,那是最需要你陪,最需要你關愛的時候,可是你卻不在她的身邊,讓她感受到了一種絕望。

最后,說明了你的女友決定了要跟你分開;在她的心里,你已經出了局,與你分開,那就是她的心中,已經決定了的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