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避免被女生發好人卡 避免被女生發好人卡的技巧

要適當的向女生展示自己的優點

愛情的本質是吸引,你之所以喜歡這個女生,那么必然是因為這個女生身上有著吸引你的某種特質,那么反過來,你想要讓女生喜歡你,你也需要向女生展示你的優點,讓女生看到你的閃光點。

也不是要你刻意的吹噓自己,只要你在和女生的相處過程中,讓她慢慢看到你的優點好才華就好,而不是只知道一味地討好她,女生在看到你的優秀之后,自然會增加對你的好感。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學會和女生保持適當的距離

在你還沒和一個女生確立關系之前,不要太過于頻繁地和她聯系,或者一副離了她就不能活的樣子。女生喜歡的是有擔當、有主見的男人,你是一個男人,你應該有自己的事業或者學業要忙,而不是整天無所事事只知道圍著一個女人轉。那樣只會讓女生看不起你,特別是你無底線地對她好,

一點沒有自己的原則,更會讓女生瞧不起你。

來源:圖蟲作者:79053193836923867

了解女生的愛好和你們之間的共同點

我們常說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如果你都不知道對方喜歡什么,愛好是什么,你又該如何讓對方喜歡上你呢?

只有在了解了對方的愛好之后,你才能對癥下藥。

你只有談及對方感興趣的人與事,才會很容易吸引她的注意力,增進她對你的好感度。你想想一個人要是總在滔滔不絕地說著你不同且不感興趣的話題,你會作何感想?自然會覺得這個人好生無趣,且比較煩人,那么了解對方的愛好就顯得很重要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96916199003

最后記住一點,實在不知道怎么辦,就把錢都花在自己身上,報班學習提升情商,買幾套好看的衣服,去專業理發店找發型設計師給你設計一個帥氣的發型等等。只要你自己足夠優秀,自然可以吸引到女生,避免被發好人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