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去挽留一個人

怎樣去挽留一個人

1、想要挽留一個人,邁出的第一步就是勇氣,曾經聽朋友說過這樣一個故事:男孩和女孩的感情一直很好,但是由于工作原因,男孩被調到其他國家,很可能再也不回來了,女孩有不能離開生活的城市,于是他們決定好聚好散,男孩走的那天女孩送他到機場,簡單寒暄后男孩要走了,女孩望著他的背影泣不成聲,心里想只要你回頭看我一眼,我就跟你走;男孩同樣眼里飽含淚水,心里想只要你叫我一下,我就立刻留下來帶你回家。最后直到天空中劃過一道飛機的弧線,兩個人誰也沒先突破。

這個小故事充滿著遺憾,遺憾中又在給我們警示,如果真的喜歡,如果真的來自心底的愛,就趁著一切來得及,鼓起勇氣問問他余生要不要一起走。


2、在兩個人相處中,很多時候我們會為對方做一些決定,也會出現因為擅作主張爭吵。我們都看過很多瑪麗蘇狗血偶像劇,

明明男主角和女主角情投意合,但因為很多主觀客觀因素讓情感之路變得坎坷。還記得在一部小說中,女主角為了男主角有個更好的未來,主動退出,甘愿把心愛的男人拱手相讓給名門望族的女兒;在另一部電視劇中,男主角為了保護好女主角,在所有人面前都裝做不在乎不喜歡。可是這樣的好真的是對方想要的嗎?后來小說中的男主角認為她的愛不夠多傷心欲絕,電視劇中的女主角以為自己被拋棄,無助至極。所以如果對方要走,不如尊重他的決定,也許這是暫時的緩兵之計為了今后更圓滿的結局。


3、有一個分手了的朋友在朋友圈里寫道:“一見鐘情,明明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不過是權衡利弊。就連白頭到老,都只是習慣使然。”看到這段文字,忍不住感嘆現實和一個男人的無情。這時旁邊的男朋友說:“不要否定一個男人對你的愛。”讓我想起之前看到的一個短視頻:男人曖昧成癮,出軌成性,女人提出了分手,后來男人表示愿意認真和女人度過一生,

從此絕無二心,女人雖然答應了,但是仍有戒心,一次女人在床上發現了一只不屬于她的口紅,她拿著口紅去找男人對峙,抓狂地樣子讓男人無奈,這是男人準備送給她的驚喜。雖然是男人有錯在先,辜負了女人的一片癡情,但女人也沒想到他的浪子回頭會轉變的這么快。所以不要輕視一個男人說要付出的真心,如果男人想走,你想挽留,不如大大方方的表示出“我愛你,能不能留在我身邊”。人畢竟不是冷血動物,多年的感情會在心底埋成種子偷偷發芽,等待你的愛的澆灌徹底喚醒。


4、想挽留一個人的心,就需要拿真心去換,就像瓷器在等待煙雨天成為青花瓷一樣,你的愛也要經得起歲月摧殘,在時光的考驗中逐漸沉淀,成為閃閃爍爍星群中最與眾不同的那個。

一生辛苦又粗糲,總會有一個人讓你想要榨盡你所有的溫柔仍不為過,讓你忘記眾生平等,只想留住他的心。

該怎樣去挽留一個人?這樣的問題還是要看男人對你的態度,

如果向來冷淡不如隨他去,他要走,不必留,下一站會有愛你的人繼續上車。如果你們真的曾經相愛,尚有余情,那就努力挽留,這樣日后問起你最愛的人,是指向旁邊的他,而不是默默拿出照片。幾十年后,望他眉眼依舊是偏愛與驚艷了歲月的時光。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