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被朋友疏遠了怎么辦 朋友忽然開始疏遠自己該怎么辦

究其原因

凡事總會有個原因,他肯定不會無緣無故的疏遠你,既然發生這種情況,肯定是你們之間出現了一些小小的問題。有可能是你不小心傷害了他,也有可能是他自己最近不太好,如果你真誠的想要挽留他,就要從疏遠的原因入手,慢慢尋找解決的辦法。

來源:圖蟲作者:57467572962073869

向他道歉

如果是你的原因,還是要乖乖向朋友道歉啊!朋友之間的關系其實是很脆弱的,有時候你一個微小的舉動就有可能傷了他的心,不過既然你能來看這篇文章就說明你對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還是很在乎的,所以不要感覺丟臉,直接去找他道歉吧!既然不舍得就不要放棄,只要不是什么大問題你去找他道歉他肯定會接受的。

來源:圖蟲作者:903358066238292012

細心安慰

有時候朋友疏遠你并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么,而是他自己心情不好。這個也是很有可能的,所以當你看到朋友長期只是低頭坐著誰也不搭理,而且有疏遠你的跡象時,你就不用思考有沒有得罪他了。這肯定是他自己心情不好,這時候你要做的就是默默上前安慰,如果他不想說話的話,你就靜靜地坐著陪著她就好,這時候有人陪他就會感到幸福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3503074641080

如果你沒有做錯事,他也沒有心情不好那就有可能是你們之間產生了什么誤會,這個過程中溝通就顯得尤為重要。你可以約她出去吃頓飯或者看場電影,在這個娛樂的過程中兩人慢慢進行溝通,注意不管是因為什么溝通時一定要心平氣和,

如果你壓抑著怒氣去溝通,你倆注定不歡而散。所以,心平氣和的與他溝通,將誤會解釋清楚,一切就變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