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射手座反感你的表現

射手座反感你的表現

1.當他不愿意出現在你面前。

射手座是非常向往自由的,不喜歡別人束縛他,當他反感你的時候,就會遠離你,你帶他出去玩或者跟你的朋友聚會,他都不愿意參加,無論你們去吃多么好吃的東西、去多么好玩的地方,射手都不愿意跟你一起參加,不愿意跟你一起出現在人群里,這就說明他反感你了,他想避開你。


2.對你笑得很勉強。

射手座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并不想把這件事鬧到明面上,搞的大家面子上都過不去。對于不喜歡的人,他們往往也會勉強自己擠出一個笑臉,只不過那個笑容有點僵硬。射手座不會輕易承認自己不喜歡誰的事,就算是心里有一萬個不樂意,面對不喜歡的人也還是會逼自己給一個公式化的笑臉。其實并不是射手座表里不一,而是因為他們太不懂得偽裝了。


3.不想為你改變。

當他討厭你的時候,自然也就不會為你改變。射手座不愛你的時候,他不會為你做任何的改變。雖然在以前相處過程中,射手座很不喜歡你跟他說,你能不能為我改變之類的話,但是你換種語氣我覺得我更喜歡怎樣的你時候,只要射手座還愛你,他就自動會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當射手座開始反感你的時候,就不會改變了。

4.看不見你的付出。

當射手很討厭你的時候,你付出的再多在射手座眼里也是看不見的,射手座會始終無視你的存在,你對射手座的一切付出在射手座看來都會是你的一廂情愿,射手座不會珍惜,甚至還會對你產生一種厭惡情緒,所以你就不要傻傻的一再糟蹋自己的心了。如果他這么對你,那么你就離開他吧,或許這樣還會有轉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