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有必要公布戀情嗎?真正愛一個人,就會告訴全世界

還記得錢鐘書說過,“未見到她之前,從未想到要結婚;見到她之后,我就不做他想了。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這輩子我就認定她了。”真心愛一個人,會希望兩個人的幸福被全世界看到,也希望被親人朋友祝福,所以,談戀愛還是有必要公布戀情的。

真的愛你怎會舍得讓全世界都不知道你?有人說“秀恩愛分得快”,也有人說“不公布你怎么知道你男朋友有好幾個女朋友。”

公布了就帶代表著“名花有主”。有的女生可能會有來自異性的騷擾,但是如果一旦確立了關系,發了朋友圈其他人就會知難而退了。

公不公布,一定要征求對方的意見。戀愛都想要走得更加長久,如果對方需要多一點的安全感,不要吝嗇那就給他,對你們的戀愛不僅沒有傷害,反而會增進感情。

也有人表示,雖然他從未沒有公布過關于“我們”的證明,但是,他的手機鎖屏是她,桌面是她,

微信運動封面是她,朋友圈封面是她,QQ主頁背景是她,空間背景是她,聊天背景也是她。

也相信有這樣的男友,也是非常的甜蜜,相當有安全感了。

談戀愛就得正大光明,戀愛,都希望得到他人的認可,即使戀愛只是兩個人的事。這不只是為了秀恩愛,

更是希望得到肯定,獲得走下去的勇氣。而且朋友們也可以幫忙監督對方的行為,讓ta沒有機會出去沾花惹草。

談戀愛有必要公布戀情,不代表每天都秀恩愛,但是最好向大家公開自己的戀情,這是為了對對方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總之想要走得更長久,一定要給彼此更多的安全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