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對付惡婆婆最狠的方法 叫你幾招怎么對付惡婆婆

不要唯唯諾諾

兒媳婦雖然要孝敬婆母,但也沒必要低三下四,更沒有必要放低姿態去討好婆婆,這樣會主張那些惡婆婆的氣焰,認為你好拿捏,不管怎么欺負你你都能忍。記住,越是那種脾氣不好惹的兒媳婦,婆婆雖然討厭但卻越不敢去招惹。

來源:站酷

別在她面前跟老公秀恩愛

老公是婆婆的兒子,如果你一直在其面前跟老公恩愛,這會讓婆婆心里有些不舒服。婆婆畢竟是女人,看到另外一個女人跟自己兒子如此親密,而兒子卻不在意自己,心里總會難受的。

和與婆婆熟悉的人搞好關系

打入敵人內部!也不是說多么討好,而是平時多跟她們熱情地打招呼,或者送點小東西,買菜的時候幫幫忙,讓她們覺得你是一個很不錯的人,這樣婆婆在說你壞話的時候她們就會將信將疑了。

來源:站酷

其人之道

婆婆怎么做,你就怎么做。比如說婆婆在人前裝得非常和藹,但私下里卻對你很苛刻,那么你也可以模仿她,在人前極其恭敬她,但背地里就冷落她,讓她明白這個道理,你怎么對我我就怎么對你。

不讓她見孫子

如果有了孩子以后,就跟婆婆談條件,如果以后還是這樣無事生非,沒事找事的話自己就不把孩子給她看,

讓她見不著,就說你這么對我,那肯定也這么對我孩子,婆婆若問你憑什么不讓我見孫子,你可以說就憑這是我生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3597563859398

分開住是一勞永逸的辦法,與其天天跟婆婆在一個屋檐下斗法,不如搬出去。小兩口過二人世界,

豈不快哉?婆婆來了可以招待一下,有空了就去看看婆婆,吃個飯也就回來了,哪還有那么多的破事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