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看女生喜歡你呢 從6個表現可看出她是否喜歡你

今天有個男孩問我如何瞭解中意的女孩有沒喜歡自己?其實,並非每個女孩都一樣。不過,她如果也喜歡你,那麼她會給你無形中發出的信號,

通過她的表情,行為和肢體語言。如果你仔細觀察一個人的言行舉止,它可以傳達很多人體資訊。這裡有6種表現可以觀察她是否喜歡你,正在追MM的男生們看過來哦。

1, 她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和與你交談:如果一個女孩喜歡你,她不會拒絕與你見面的機會或與你交談。她總是會找一個藉口接近你。如果她對你有興趣,她會默默的關注你甚至偷偷的收集和你有關的資訊。她會對你很有耐心,喜歡聽你說話以及你身邊的故事。你甚至可以發現,她的眼睛亮了起來,當她和你靠得很近的時候。相反,如果她不喜歡你,她會特地和你保持距離,不愛與你深談或者直接告訴你她不喜歡你。
2, 她會給你她的聯繫方式和電話號碼:如果一個女孩喜歡你,
她會告訴你有關她私人電子郵件或聊天工具。她甚至會留下她的手機號碼,給你機會約她見面。如果她喜歡你,當她接你電話的時候總有很多話題或者期待你的來電同時會依依不捨的掛掉電話。相反,如果她總是找藉口掛你電話,或者通話中沒有語言,那麼說明她對你沒興趣。

3,她會向你介紹她的朋友或家人:如果一個女孩喜歡你,她會很樂意的告訴她的朋友或者親人,並且經常在她們面前提起你。如果她喜歡你,她會很真誠的給你她的意見,誠實的而不是通過奉承,可能會告訴你你需要改變的事物或習慣,因為希望你能成為更優秀的人。相反,如果她對你沒興趣,那麼你的好壞和她無關。 

4,她不介意吃你吃過的東西或者親密接觸:如果她喜歡你,她會願意和你一起喝同一杯飲料或者躺在同一張沙發上。事實上,這是一種無意識的行為,表明她對你有興趣。身體上的本能是最好的證明,相反如果她不喜歡你,那麼她會排斥喝你的東西甚至覺得和你躺在一起感到噁心。

5,當看見你和別的女孩接觸時她會嫉妒和吃醋:當一個人喜歡或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她會變得小氣,不願意把你和別的女孩分享。當你和別的女孩親近,開懷大笑的時候,她會表現不滿,吃醋的神態。

6,她很容易被你哄笑:如果一個女孩喜歡你,
她會對你無聊或愚蠢的所有笑話而傻笑。因為對你的好感,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感到開心。如果她皺起眉頭,不喜歡聽你講笑話,那麼對你也就沒多大的興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