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高情商相處 情侶高情商相處模式

承諾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很多男生在戀愛的時候,往往會給對方承諾,但是最后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沒有遵守承諾,這會讓對方大失信心。現實生活中很多男生都是隨口答應,但是女生會充滿期待,如果男生沒有做到,女生就會對這段愛產生懷疑,覺得男生是不是不愛她了。尊重對方,不失信于人,這是愛情中特別重要的一點。

來源:圖蟲作者:255591468047270043

行動比語言更加能體現一個人的愛

現在很多男生都喜歡耍嘴炮,也就是用嘴巴談戀愛,女生不舒服讓多喝熱水,多注意休息,這樣會讓女生產生很大的落差,而這個時候,很多直男還不懂女生為什么不開心,覺得女生太作。男生要明白一件事,那就是行動比語言更加能體現一個人的愛。

來源:站酷作者:355321541

把握尺度,不亂開玩笑

很多人都喜歡開玩笑,但是你要知道對方的尺度或者底線在哪,并且一定不要用對方的缺點或者不好去開玩笑,這樣是真的挺傷人的,還有,在朋友親戚或者大眾中,不要輕易的開玩笑,很多時候男生或者女生的心胸并沒有那么大,在眾人面前被損,會讓他們覺得是一件非常丟臉的事情。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軟硬兼施,剛柔并濟

硬碰硬,只會造成兩敗俱傷。當情侶出現矛盾的時候,雙方都是非常沖動的,如果雙方都是非常強勢的,想要分個你對我錯,最后的結果就是雙方都頭破血流。倘若其中一方先“軟”下來,也就是給對方臺階下,那么另外一方也會順著臺階走下來。

來源:圖蟲作者:836107399611416690

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雞毛蒜皮的煩心事,情侶相處的時候,一方面可以溝通轉化這些負面情緒,另外一方面,一定要學會制造“小驚喜”,讓對方知道你是在乎他,關心他,疼愛他的,同時你們的生活也是充滿著甜蜜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