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么夸男生 哪些夸男生的話才能讓男生更愛你

你真厲害

男人很大一部分自信心,都是來自于別人的贊美。當然,我不是要你去要奉承他,而是在你覺得他形象高大的時候,不要吝嗇自己的夸贊。

在和男人相處的時候,你應該時不時的流露出你對男人的崇拜之情,比如在他為你做一頓飯菜的時候,不管好不好吃,你都應該鼓勵他“你真厲害”,因為作為男人能對你如此體貼,實在是很難得;在他完成一件工作的時候,你也應該夸獎他一句,因為他努力工作都是為了你,你若是能體諒他的辛苦,他會更愛你。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有你在,我覺得很安穩

相信那個愛你的男人,很希望自己能給你足夠的安全感,所以,他極力的保護你,隨時陪伴在你的身邊。但男人也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夠得到你的回應,讓他不至于覺得自己的付出是徒勞的。

所以,你若是能夠感受到他的用心,那你就應該在適當的時候,

表達自己心中的想法,若是你能夸獎他“有你在,我覺得很安穩”,男人會倍感安慰,加倍的呵護你,也會越來越愛你。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96916199003

我朋友都說你很優秀

其實,男人不僅在意你的想法,也在意你周圍朋友對他的看法。你若是把他帶去見過你的朋友,他會在你朋友面前盡量做好,

若是能夠得到你朋友的認可,他也會覺得自己所做的努力是值得的。

所以,多對他說“我朋友都說你很優秀”,這句話不僅會讓他知道,你的朋友們都很祝福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會讓他明白,你經常在朋友們面前提起他。當他覺得自己被認可的時候,他就會更愛你。

來源:圖蟲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對于男人你要明白,夸贊他的話語力量是無窮的,你學會在適當的時候,說男人愛聽的話,既能表明你的心意,也會讓男人更愛你,何樂而不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