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和喜歡的本質區別 愛和喜歡有什么區別

喜歡是想吸引對方,愛是會心疼對方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控制不住自己的表現欲,想盡各種辦法去吸引對方的注意力,讓對方看見你。而愛一個人,你則會默默地陪在他身邊,為他的歡喜而歡喜,為他的憂愁而憂愁。

所以,如果你只是單純地希望對方注意到你,那么你只是喜歡對方;如果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你的心,那么你是愛著對方。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喜歡是心里想想,愛是一定會有行動

喜歡一個人,就是當你在做其它事情時,會突然想起他,想起來也會很開心,但是這種想念很快就過去了,你又開始做別的事情。而愛是抑制不住的思念,讓你根本沒有辦法不去想他。

當你想起他,你就沒有辦法再去認真地做其它事情,你會抑制不住自己的沖動,趕緊聯系他,或者直接沖到他的面前,而不只是單純的想想而已。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喜歡是占有現在,愛是計劃將來

在喜歡一個人時,你對他會有著非常強烈的占有欲,會想要跟他親密接觸,擁有完完整整的他。而愛一個人,你也會想要擁有,但是你更會想著來日方長,把最好的彼此,留到以后。

喜歡是現在和他在一起,就好好享受此刻的歡愉,

管它以后是什么樣。愛是不只是想要和他過好現在,更會好好計劃兩個人的未來。

來源:站酷作者:355321541

喜歡一個人,未必意味著你愛著這個人,但是愛一個人,肯定包含著你喜歡這個人。所以看完以上內容你懂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