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特別迷戀一個人的表現 特別迷戀一個人會有什么表現

想念對方又想見到對方

想要知道你是不是喜歡上了對方,最好的方法通過你的心去判斷,如果你的心里總是控制不住的想著對方,那么你就是喜歡對方了。比如你在空閑的時候,總會不自覺地想起對方,想他的笑、想他的樣子、想他的一舉一動,有時候還會時不時的傻笑,而且還很期待跟他見面,見面了也總是會偷偷的看向他,心里會泛起一種無法言說的興奮感和喜悅感。

來源:圖蟲作者:938986718337302582

想為對方做點什么

有時候真正喜歡一個人,除了心里產生一股強烈的情感之外,也總想在其他地方能夠幫到對方,

總會有意無意的觀察對方的需求,然后主動為對方做點什么,希望對方能夠關注到你,并且能多主動跟你交流接觸。

比如你在下雨天的時候,會特意問對方有沒有帶傘,如果對方忘記帶傘了,即便你離他的位置并不近,坐車也不是很方便,也會馬上自告奮勇說給他送傘過去。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只想展示好的一面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別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更加會注意自己的形象,生怕自己哪方面表現的不夠好,從而影響到對方對自己的看法。所以當你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比平時更在乎自己的穿著打扮和個人衛生,跟對方見面會把自己最好看的衣服拿出來穿,頭發也會洗的干干凈凈。

來源:圖蟲作者:235272965599657994

會暗暗的吃醋

大多數人對喜歡的東西,不管屬不屬于自己,都會有一種占有欲,這是人的天性,當有人靠近時,會自動提高警惕,生怕被人搶走,恨不得所有人都遠離你喜歡的東西,只讓你一個人擁有。所以當你面對一個你喜歡的人,跟其他異x.j流頻繁或者關系親密時,你的心里就會暗暗的吃醋,有一種說不出的不爽。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當你喜歡上了一個人的時候,也莫名其妙的對對方產生一種很強的好奇心,一方面是好奇對方到底是個什么樣的人,想有一個全面的了解,一方面是好奇自己在對方心里到底是個什么樣的印象,以及對方對自己的評價是怎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