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不回微信小妙招 男朋友不回微信時教你三招

不要糾纏對方,也不要一直發微信打電話

很多女生在遭遇男朋友的冷暴力時候都會瘋狂的打對方的電話,不停地發微信給他。其實這樣的做法是會引起對方更加的反感。這時候應該靜下心來,想想他為什么會不回復你。是因為這個時候他在忙沒有空還是故意不回,因為生氣了。

畢竟你越急躁對方就越是冷淡,或者是你因為急躁說出更過分的話,那么還是問題得不到解決的。要冷靜下來認真思考,如果是你做錯了,就及時認錯,或者是雙方冷靜后再找對方解決問題。

來源:圖蟲作者:255591468047270043

不要心急做出沖動的事情

女生在戀愛中,如果突然找不見對方,沒了對方的音訊,內心其實很著急的,就有一些會按耐不住,甚至是跑過去找他,這樣就會引得很多人的矚目,突然襲擊也會讓你男朋友不知所措的。尤其是在學生時代突然闖進男生宿舍,可想而知是很尷尬的。

當下的你們都是需要轉移注意力的,將這件事情看得平淡一些,就不會這么沖動了。

來源:圖蟲作者:836107399611416658

堅持自我

如果因為對方的冷暴力你就失去了自己的原則,那就是得不償失的。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把他看的很重要,他反而不會去珍惜你。

所以給他發微信就不要超過三次。如果超過三次還沒有回復那就不要繼續了,應該有一段沉默的時間給彼此。保持住自己的驕傲。

如果是自己錯了,就等待時機再解決,如果不是自己做錯,就不用太放低姿態。只要靜靜地等待結果。對方在事后也是會想這件事的,他如果認識到是自己做錯也會主動過來找你的。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在戀愛中,情侶間也是需要保留一些的,女生們不要動不動就將自己全盤托出,也不要放低自己的位置,因為你付出的多,并不是就一定能夠得到對方的尊重的。反而他可能會恃寵而驕。兩個人心中都要有個度,冷暴力是不可取的,情侶之間遇到問題最好的做法是及時溝通疏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