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不愛你了,身體會抗拒你,女人不愛你了,言語會冷落你

從前車馬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而如今的紛繁都市, 燈紅酒綠,誰也不知道誰會真正愛上誰,今天一對相愛的戀人,今天在霓虹燈下擁抱親吻,明天就可能在大廈下決然分手,今天多么相愛的一對小夫妻,明天就可能一起走進民政局辦離婚,曾經多少山盟海誓的諾言,似乎隨著時間的流逝,都煙消云散了。

愛情是什么,似乎我們都懂,又似乎又不懂,從愛情走進婚姻,我們每一對夫妻,都在往后的婚姻里雙方越走越遠,這是小編非常不愿意看到的,但是我們一定要清楚一點,男人不愛你了,身體會抗拒你,女人不愛你了,言語會冷落你,如果你和你另一半在婚后的生活里出現了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發現,及時彌補,及時將你們之間的裂痕扼殺在搖籃里。

男女剛開始戀愛時,通常情況下,男人會主動發起攻勢,約女孩吃飯、逛街、看電影,他們的目的,很大程度上,就是渴望與女人近距離接觸,人們常說男人是下半身動物,其實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

對于男人,他們如果愛你,會禁不住想要親近你,他們會本能的對你動手動腳,也許這并不討女孩子們喜歡,但是男孩子們就是經不住會這樣去做。同樣的,對于夫妻來說,男人是可以名正言順的對他們的妻子動手動腳的,如果你們的男人回到家,對你像對待客人一樣客氣,跟你沒有生活上的肢體互動,那么說明這個男人一定不愛你了。

 相反,對于女人來說,女人更加感性,她們不像男人那樣,會對另一半動手動腳,她們的愛更加單純,不摻雜別的東西,她們對于愛的看待,就是我愛你,會接受包容另一半的所有過錯,她們會主動付出,替男人開脫。

然而,當一個女人不再愛你了,她們不會主動跟你說,只會慢慢的冷落你,不再每天找話題跟你說話了,你跟她聊天,她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搭理著,像是在完成任務一樣。女人的世界觀是很窄的,當她不再認可你,不再愛你,不會哭鬧,只會靜靜地冷落你,忽視你。

不愛一個人,根本不需要什么言語的奚落與解釋,從他的行為中,就能看得清清楚楚。女人想要看一個男人,是不是對你們的感情心累了,看看他是否,還愿意與你親密接觸就知道。男人想了解一個女人,是否對你們的感情開始厭倦,觀察一下她平常對你說話的態度就知道了。

愛,總是令人歡喜。

不愛,總是令人痛苦與迷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